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黎振浩(左)表示約7年前已與蘇炳添(右三)於田徑場上碰面,惟短時間便被中國超前,港隊的訓練模式或需調整。(楊宇翹攝)
放大
 

其他新聞
黃鎮廷嶺 陳江華:稍欠自信
1﹕1和科威特SC 傑志 8強止步
「天使」舊球衣列全英最不受歡迎
莎娃受怪病感染入院
諶龍林丹攜手晉級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黎振浩:港接力訓練方向需變

當日於仁川亞運拉傷右足踝而雖擔架搬離場的香港男子4×100接力代表黎振浩,至今已全面復操。惟對於復出一事,振浩表示「急也急不來」。不過他深信可趕及明年奧運,並盼望港隊可在少於1年的時限內,重新思考訓練模式,切忌故步自封。

2013年的亞洲賽,港「接力4子」鄧亦峻、黎振浩、吳家峰及徐志豪力壓中國、日本奪冠,就連蘇炳添昨亦讚歎當時的港隊實力厲害。惟趕及明年奧運復出的黎振浩則指出,僅以兩年就被中國「遠放」,港隊的訓練模式或需調整才可更上一層樓:「與明年奧運仍有約1年的時限,我想港隊被中國超前的事實,反映我們的訓練方向或需改變,而這調整不是為單單一場大賽,是前遠計劃。中國就證明,當一有資源投放在科研及配備,佳績就能締造,現在大家不會再記得他們曾負於港隊。」

 
 
今日相關新聞
黎振浩:港接力訓練方向需變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