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丹遜領先 麥克萊排第3

[2015.09.25] 發表
瑞典球員亨里克史丹遜昨日以63桿完成首輪賽事,獨領群雄。(美聯社)

聯邦盃總決賽最後一站巡迴錦標賽在美國佐治亞州亞特蘭大東湖球場進行第一個比賽日,瑞典球員亨里克史丹遜以63桿獨居榜首,保羅卡斯緊隨其後,麥克萊並列第3,斯皮斯並列第5,簡森迪亞吞下三柏忌,並列第11位。

亨里克史丹遜昨日發揮出色,他在1、2、3號洞一上來就上演了小鳥的帽子戲法,6號洞再度抓下小鳥之後,史丹遜在9號洞以老鷹球結束了前半場的比賽,交出29桿低於標準桿6桿的成績。轉場之後史丹遜在10號洞和12號洞再度抓鳥,17號洞吞下的本場比賽唯一一桿柏忌瑕不掩瑜,後9洞34桿低於標準桿1桿,總成績63桿低於標準桿7桿,單獨排名榜首。

麥克萊(圖)在2號洞以柏忌開場,不過他及時調整狀態,4洞保帕之後在7、8、9號洞上演了小鳥的帽子戲法,前9洞交出了33桿低於標準桿2桿的成績,轉場之後麥克萊在11號洞以小鳥開場,12號洞吞下柏忌後,麥克萊又在14和17號洞兩度抓鳥,後9洞交出33桿低於標準桿2桿,總成績66桿低於標準桿4桿,與扎克莊遜一起並列第三位。

佐敦斯皮斯昨日先抑後揚,前9洞他唯一的亮點是在2號洞抓下小鳥,隨即經歷10洞保帕,在12號洞才再度抓鳥。 13號洞斯皮斯吞下柏忌,不過他在15號洞再度抓鳥成功之後,總成績68桿低於標準桿2桿,並列排名第五位。

剛剛成為世界第一的簡森迪亞昨日的表現令人匪夷所思,在1、2、3號洞上演小鳥帽子戲法的他本來有一個不錯的開局,但是在520碼的5號洞,他出人意料地吞下了罕見的三柏忌,8號洞再度抓鳥後,迪亞前9洞僅交出了34桿低於標準桿1桿的成績。轉場之後迪亞抓住1小鳥隨即立即吞下柏忌,總成績69桿低於標準桿1桿,與達斯汀莊遜、里奇科拿、丹尼爾貝加排名並列第11位。巴巴屈臣在接連吞下柏忌之後抓住2隻小鳥,70桿平標準桿,與賈斯汀羅斯一起排名第19位。

更多體育一
薛高自認難當選FIFA會長
巴西名宿薛高自爆想參選國際足協(FIFA)會長,但自言要得到5個會員國的支持去「入閘」,並不容易。 FIFA被爆貪污醜聞,外界都要求會... 詳情
碧咸:我不是世界級
前曼聯領隊費格遜日前聲稱執教曼聯期間,只有4人可稱得上是「世界級」,此話引起熱烈討論,已退役的萬人迷碧咸承認自己不屬於那個類別。 已退... 詳情
經理人反駁雲格:馬迪爾豈是翼鋒
曼聯前鋒馬迪爾的經理人批評雲格指該法國新星更像翼鋒。 曼聯新星馬迪爾(Anthony Martial,圖右)今夏登陸英超光芒四射,上陣... 詳情
據ESPN報道,克利夫蘭騎士跟特里斯坦湯臣(圖)的續約談判終於有了結果,湯臣願意以一份3年5300萬美元的合同跟騎士續約。 「消息人士... 詳情
李察遜宣布退役
在NBA聯盟效力13個賽季之後,前金州勇士球星傑森李察遜(圖)宣布退役。 現年34歲的李察遜於8月簽約亞特蘭大鷹隊,上賽季因為膝蓋手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