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地寶共管屋苑失火殃及鄰舍

[2015.10.08] 發表
火警現場濃煙滾滾。(滿地寶警方提供)

【明報專訊】滿地寶(Port Moody)與高貴林交界的一處共管式屋苑(co-operative housing),昨日中午發生大火,火勢猛烈,屋苑中不少單位被嚴重焚毀,暫無任何人員傷亡報告。逾30名消防員及警員到場救援,起火原因尚在調查中。

灌救近3小時始控制火勢

事發昨日中午12時15分左右,火場地點為滿地寶與高貴林交界的克拉克街(Clarke Road)900號路段,山景(Mountain View)共管式房屋屋苑發生火警。大火從一幢三層高的柏文開始燃燒,高層單位率先起火,火勢猛烈,濃煙滾滾,短時間內已燒至通頂。

大火亦迅速向周遭房屋擴散,更波及其他單位,包括克拉克街902號。

逾30名消防隊員及警員到場參加救援,直至下午3時左右,雖未能徹底撲滅大火,但已基本控制火情。

滿地寶警方督察麥克唐納(Ken McDonald)表示,大火將房屋嚴重焚毀,損失慘重,所幸警方迅速採取行動,第一時間已疏散該幢共管式屋苑及周遭房屋的居民,初步未收到任何傷亡報告。

麥克唐納表示,所有災民暫時皆獲安排在附近的社區中心棲身。

此次起火的共管式房屋,亦曾於2001年發生過一次火警。

更多加國新聞三
(溫哥華7日加新社電)約兩年前新西敏歷史古街大火中,三間店舖被燬的東主入稟卑詩最高法院,控告他的前業主和一間屋頂工程公司。 在2013... 詳情
【明報專訊】據一份有關職場健康的報告﹐加拿大的就業群體中﹐很多人可能有情緒抑鬱表現﹐但未意識到他們需要幫助。報告指出﹐缺乏認識是阻礙治療的重... 詳情
(滿地可7日加新社電)「萬聖節」(Halloween)即將到來﹐但美國中西部因遭遇暴雨襲擊﹐南瓜產量驟減﹐加拿大南瓜種植商藉此時機﹐加大對美... 詳情
推跌同學致被巴士輾斃 少年刑事疏忽致死罪成
(斯高沙省悉尼7日加新社電)斯高沙省法官周三判定﹐一名15歲的布雷頓角(Cape Breton)少年﹐刑事疏忽致人死亡罪名成立。他將同學推下... 詳情
(愛蒙頓7日加新社電)人們遺留機場的東西五花八門﹐但在阿省愛蒙頓﹐人們留下的東西與眾不同﹐大量旅客拋棄他們的汽車﹐數字創下紀錄﹐究其原因可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