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鳥主場飲恨騎兵 派斯季後賽先發6連敗

[2015.10.09] 發表
派斯昨日的表現未如理想,主投7局失5分,無法助球隊取得勝利。(加新社)

MLB美國聯盟首輪季後賽昨日進行第1戰,多倫多藍鳥主投手派斯先發上陣,投7局失5分,最終藍鳥主場以3﹕5負騎兵,派斯吞下生涯在季後賽先發6連敗,騎兵則在5戰3勝的首輪季後賽贏得第1勝。

派斯今年7月底被交易至藍鳥之後,表現神勇無比,戰績9勝1敗、防禦率2.30,尤其是一路壓著紐約洋基,更是讓藍鳥拿到美聯東區冠軍的主因,而且他本季戰績18勝5敗、防禦率2.45,拿到今年的美聯最佳防禦率。只是派斯在季後賽10場先發,苦吞5連敗。

派斯昨日先發,3局上騎兵2壘手奧多獲觸身球保送,迪舒爾斯、比查接連取安打,攻得2分,5局上奧多又被觸身球保送上壘,查連奴轟出2分全壘打,而7局上奧多又補上一記全壘打。

派斯投7局被擊出5支安打包括2個全壘打,三振5次、保送4次,壓不住騎兵的火力,讓22年來首度打進季後賽的藍鳥,在今年季後賽的第1戰就落敗。

值得一提的是,藍鳥靈魂人物當奴臣於第4局上壘時被擊中頭部,要經過復檢才知道能否在今日的第2戰上陣。

騎兵在第2戰將由夏武斯先發,他本季戰績13勝8敗、防禦率3.65;藍鳥則由史度文先發,他本季戰績4勝0敗、防禦率1.67。

更多體育一
德國爆冷負愛爾蘭 小組呈亂局
德國周四在歐國外D組,作客爆冷以0﹕1不敵愛爾蘭,雖然仍排在榜首,但要在最後一輪賽事才可確定出線。 德國雖然只需要1分就出線,但仍然排... 詳情
北愛爾蘭周四在歐國外F組,主場以3﹕1擊敗了希臘,歷史性首次打入歐國盃的決賽周! 由於攻入7球的首席射手拉菲迪停賽,北愛爾蘭今仗以麥根... 詳情
葡萄牙1﹕0小勝丹麥晉級
歐國外I組,葡萄牙在主場由摩天奴攻入全場唯一入球,以1﹕0小勝丹麥,確定以小組冠軍身分殺入決賽周。 主場出擊的葡萄牙當然由球星基斯坦奴... 詳情
賓施馬閃電起雙 法國4蛋送阿美尼亞
法國周四和阿美尼亞進行友賽,結果主場談笑用兵下,由賓施馬在比賽後段獨建兩功,以4﹕0大勝。 法國主場出擊加上實力高出一班,但教頭迪甘斯... 詳情
噴射機作客轟6球擒熊
溫尼辟噴射機昨日作客波士頓棕熊,憑次節及末節各入3球的強勁火力,終以6﹕2大勝棕熊,終止作客波士頓的13連敗。 棕熊昨日甫開賽先拔頭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