瑣事爭吵 青年駕車撞友

[2015.10.14] 發表

【明報專訊】元朗發生駕車撞人尋仇事件。男子與友人在酒吧因瑣事爭吵不歡而散,懷恨在心駕駛私家車衝上行人路追撞友人報復,4人閃避跌倒受傷報警。警員根據資料拘捕涉案男子。

4名男傷者由19至22歲,腳部受輕傷,自行到醫院治理,未有大礙。涉案被捕男子姓胡,21歲,涉「瘋狂駕駛」罪名。

消息稱,昨凌晨3時許,胡與5名友人在元朗區一間酒吧消遣期間,疑因瑣事與朋友爭吵,5名友人不滿離去。被撇下的胡疑懷恨在心,駕駛私家車離開後於又新街發現眾人,隨即加速衝上行人路追撞,5人大驚跌倒爭相閃避,私家車則逃去無蹤。眾人驚魂甫定報警,其中4人跌倒受傷自行到院,警員調查後於上水拘捕胡帶署扣查。

更多港聞
爭逐麗閣區 致馮檢基勢危  黃仲棋否認收錢赲
【明報專訊】在深水囃R閣選區當選3次、在任12年的民協馮檢基,今次除要面對工聯會「小花」陳穎欣強攻,更受到舊戰友、曾在1994至2003年間... 詳情
方國珊迎戰前助手 欣英區建制內鬥
【明報專訊】專業動力召集人方國珊與該組織7名成員昨日報名參選區議會,其前助手、現自由黨黨員崔定邦在她參選的西貢環保北選區倒戈,方不點名批評自... 詳情
張德江讚澳門立會護行政主導
【明報專訊】主管港澳事務的全國人大委員長張德江昨日在北京接見澳門全體立法會議員。張德江充分肯定澳門立法會工作,特別是在維護行政主導的政治體制... 詳情
梁振英評分微升  曾俊華民望最高
【明報專訊】港大民意研究計劃公布官員最近民調,特首梁振英10月初的民望數字較9月底輕微上升,最新評分為39.8分。不過,梁的評分仍較3名司長... 詳情
【明報專訊】涉及鉛水事件的4個總承建商中國建築、有利、瑞安及保華,早前同被房委會決定其過去7個月的入標無效。房委會投標小組委員會原定明日開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