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太送「肉嘴」預祝賭王94歲壽辰

[2015.11.25] 發表
二太藍瓊纓和子女捐了200萬元予香港公益金,賭王何鴻燊很高興收到這份公益禮物。
四太每年都送「玉嘴」給賭王當生日禮物,甜蜜蜜。
四太一家人為賭王預祝生日好熱鬧。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今日94歲壽辰,一如過往,二太與子女做公益為賭王賀壽,今年捐200萬元給香港公益金。今日賭王會跟二房慶祝生日,農曆生日則由三太陳婉珍安排;四太梁安琪跟子女昨日就提早祝壽,四太甜蜜送「肉嘴」外,還有八姑娘同慶祝,賭王在家人擁抱下展歡顏。

再贈3D裸體畫

四太稱細女超欣與猷君也專誠返港為父親祝壽,超欣匆匆逗留一天便要返英國;還有親友也一起在家中燒烤,一同慶祝很熱鬧。四太表示賭王也可以品嘗BBQ食物,可以吃燒番薯或芋頭,又會大伙兒唱生日歌切蛋糕。

超盈體貼贈大褸

每年四太給賭王重點生日禮物是「肉嘴」,今年她很鬼馬,送了韓國名畫家的裸體畫給賭王,笑言好讓他做運動時有畇說C原來裸體畫是3D會變色,不同角度會看到畫中女郎有著衫變裸體。超盈給爸爸送大褸很體貼,她說:「今年爸爸的生日派對非常簡單,雖然只留在家吃飯,但感覺很溫馨,一家人齊齊慶祝。爸爸見到八姑婆很開心,媽媽又送『肉嘴』了。」原來昨晚有特別嘉賓八姑娘,賭王見八姑娘特別開心。

二房捐200萬予公益金

二太藍瓊纓與5位子女:超瓊、超鳳、超蕸、超儀和猷龍為賭王賀壽,昨日捐出200萬元予香港公益金。賭王開心收到太太和子女這份公益禮物,令他的生日倍添意義。何超瓊說:「我們以父親為榜樣,樂善好施是我們家庭相傳的美德。」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何韻詩IG重新關注祖兒  劉浩龍:不是大問題
【明報專訊】「第三十八屆十大中文金曲」將於明年1月6日舉行,昨日港台舉行記者會,率先公布今屆「金針獎」及「名人堂」分別頒發給鍾鎮濤與林子祥。... 詳情
王宗堯事業搏殺未有求婚計劃
【明報專訊】王宗堯前晚出席雜誌派對,右手食指戴上戒指,加上他在社交平台曬與女友黎紀君(Christy)情侶戒相片,疑似好事近。他否認求婚之說... 詳情
與何浩文未分手?  糖妹:非常無稽
【明報專訊】黃山怡(糖妹)的舊愛何浩文(Dominic)被拍到在台灣跟「高版糖妹」唐紫瓊(Candy)約會,捲入三角關係,當時糖妹同樣身在台... 詳情
太太惹「賊贓」官非 陸永:沒事了
【明報專訊】農夫成員陸永(圖)的太太Reina早前慘被捲入「賊贓」事件,Reina被告知朋友還給她的$11000是「賊贓」,戶口即時被凍結;... 詳情
合作MV遭秀智狠摑  小豬面皮夠厚唔覺痛
【明報專訊】羅志祥(小豬)邀得韓國偶像女團miss A成員秀智合作拍新歌《幸福特調》MV。其實兩人早於兩年前曾在韓國音樂歌謠祭碰面,秀智再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