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關根前秘書將任福建省長

[2015.11.25] 發表

【明報專訊】福建消息透露,自福建省長蘇樹林落馬後,福建省委副書記于偉國將任福建省代理省長,稍後將真除省長。于偉國曾任中央政治局委員兼中宣部長丁關根的秘書。而共青團中央出身的福州市委書記楊岳將出任福建省委副書記。

消息透露,60歲的于偉國是山東文登人,1983自中國人民大學中文系畢業後就獲分配到中共中央書記處研究室,曾任政治局委員兼中宣部長丁關根秘書。

他1995年空降福建,從廈門市長助理做到市委副書記兼市委組織部長,與曾任福建省長的習近平共事多年,2005年後,歷任福建省委組織部長、省委常委、廈門市委書記、省委副書記。

47歲楊岳是清華大學工學博士,歷任清華學生會主席、全國學聯主席。2001年任團中央書記處書記,後任常務書記兼全國青聯主席,2008年空降福建任省委常委兼秘書長,現任省委常委兼福州市委書記。

更多中國要聞
【明報專訊】中紀委監察部網站消息,教育部昨通報中國傳媒大學黨委書記陳文申、校長蘇志武等8人違紀,分別紀律處分和組織處理。 中國傳媒大學... 詳情
日前,本專頁刊登過土豬肉從源頭到零售的漲價過程。內地傳媒調查又陸續發現,除土豬肉外,瘦肉型豬肉市場競爭更為激烈,其中各個環節都存在不同程度的... 詳情
近日,記者以「豬經紀」身分多次進入廣州某肉禽交易中心暗訪,發現象李俊這樣的豬肉商人,在活豬源頭購買活豬,運送到廣州後,還要經歷多個環節的盤剝... 詳情
在豬肉行業門戶網站搜豬網首席分析師馮永輝看來,豬肉行業是一個十分古老的行業,產業鏈長,各個環節都有利益。「豬經紀」和豬肉檔主面臨的各項潛規則... 詳情
【明報專訊】 中國土豪投資海外房地產的熱潮不斷,甚至已殺入迪拜買豪宅。迪拜的豪宅開發商達馬克房地產公司(下稱「達馬克」)宣布與中國房產中介Q...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