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遇上星期日

[2016.02.12] 發表
有花店無懼情人節撞正周日,可能導致辦公室訂單減少,反而增加入貨。(梁尹齡攝)
有花店負責人指,今年開始售賣近年流行的彩色玫瑰,每支要5元,比傳統的淨色玫瑰昂貴,她說暫未知顧客反應。(梁尹齡攝)
有花店東主指,玫瑰的來貨價比去年上升了四成,但自己不敢加價。(梁尹齡攝)

情人!情人!買花要加價

更多要聞一
林淳軒「美國隊長」提堂准保釋
【明報專訊】學民思潮成員林淳軒、「美國隊長」容偉業及一名15歲男童,被指參與年初二旺角衝突被警方拘捕,3人被落案起訴一項「暴動罪」,周五早上... 詳情
4被告庭上投訴 1人稱警恐嚇「唔招認就打」
涉及參與暴動罪名的其中4名被告,其代表大律師昨分別在庭上投訴,警方拘捕時以警棍襲擊他們,有被告需要到醫院縫7針,亦有被告稱警員不准他休息,多... 詳情
37名示威者昨因年初二凌晨於旺角發生的警民衝突,除其中一人獲修改控罪為非法集結,其他均被控一項暴動罪。前刑事檢控專員江樂士說,暴動罪是頗為罕... 詳情
旺角警民大衝突,警方落案控告37人,部分被告提交保釋金後離開九龍城法院時,由戴口罩者重重保護及包圍下坐上的士,又有人猛力推開及拍打及攝影記者... 詳情
華生遭銬控  扣3萬現金
【明報專訊】一名中國留學生本周二駕駛向友人借用的賓利(Bentley)豪華房車,遭到溫市警員截停盤查。該名留學生雖然持有本地駕照,但卻無法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