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藉避孕長期淫辱性奴

[2016.03.13] 發表

【明報專訊】有報道指,回教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的成員之間會將少女轉售,少女出售之後會被強姦,為避免懷孕而可持續淫辱,IS強迫被姦的女子每晚吃一粒避孕藥。

一名逃離魔掌的16歲少女透露,她被IS成員買回來後,被困在一個小房間,每逢日落她就準備被強姦。她說,IS成員每個月會給她一盒藥丸,當中包括避孕藥,每日要在他面前吃下,吃完會獲分發另一盒。即使她被賣走,藥丸都伴隨她,她後來才知道是因為控制生育。

更多國際要聞
李世石:「只是我輸,不是人類輸」
韓國頂尖棋手李世石昨與Google人工智能程式AlphaGo作第三回合圍棋大戰,結果再度敗走,在5盤3勝制下,AlphaGo取得3連勝,代表... 詳情
中國棋王改口 稱僅六七成勝算
現時世界排名第一的19歲圍棋世界冠軍、中國棋手柯潔(圖)昨對人機大戰結果表示驚訝,他認為李世石被打得毫無還手之力,可說是「完敗」。柯潔昨日亦... 詳情
為緩解外界在電腦擊敗李世石後的憂慮,開發AlphaGo的Google DeepMind公司創辦人之一哈薩比斯表示,人工智能「不是足球界的美斯... 詳情
百年寶馬  迎戰IT巨企
德國豪華房車製造商寶馬(BMW)本周在德國慕尼黑慶祝成立百周年,成立之初取名為巴伐利亞飛機製造廠,為第一次世界大戰打造飛機引擎。翌年正式易名... 詳情
煞車問題 日產北美回收Leaf電動汽車
【明報專訊】日產將在美國和加拿大回收47,538輛Leaf電動汽車,理由是可能存在煞車故障問題。美國安全監管機構發表的文件說,問題在於汽車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