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驚爆朴有天被控性侵 事務所強烈否認﹕惡意敲詐

[2016.06.14] 發表
朴有天正在韓國服兵役,昨驚爆被控性侵。
JTBC新聞節目昨晚獨家報道朴有天被控性侵。
節目聲稱照片中是案發現場的洗手間。
朴有天入伍前,主演的電影《怒海沉淪》,令他成為7料新人。

【明報專訊】韓國傳媒JTBC昨晚於新聞節目上獨家爆料,指韓國男團JYJ成員朴有天,於服兵役期間遭一名24歲女生控告他性侵。消息曝光後,震驚韓國演藝界。朴有天所屬事務所C-JeS強烈否認事件,稱現時指控是單方面,稱朴有天為了尋求真相必會如實接受調查。

文﹕娛樂組

韓國有線台JTBC《News Room》新聞報道指,一名任職夜店姓李女士聲稱於本月3日晚上,朴有天到該夜店消遣,其間於店內的洗手間遭對方性侵。其男友於上周五(10日)代為到警署報案,並提交女友的內衣物作為證物。韓國警方表示,會就提出的證據及現場的閉路電視片段進行調查,之後再傳召朴有天。據知朴有天於本月4日生日,即出事當日是生日前夕。

未收到警方傳召

消息曝光後,朴有天所屬事務所C-JeS強烈否認事件,稱現時指控是單方面的,案件仍在調查當中,稱朴有天為了尋求真相必會如實接受調查,但至今仍未收到警方的傳召,指事件令朴有天聲譽受損,望傳媒在事件未明確前不要胡亂猜測。事務所更稱該指控是惡意敲詐,朴有天一方將絕不會妥協。

去年8月入伍

現年30歲的朴有天,2003年以男團「東方神起」成員出道,組合紅遍東南亞,成為韓流巨星,2009年朴有天與隊友金俊秀、金在中提出與前公司S.M娛樂中止合約,其後3人另組新團JYJ。朴有天近年力攻戲劇界,先後主演人氣韓劇《成均館緋聞》、《看見味道的少女》等。前年他更憑電影《怒海沉淪》連奪7個男新人獎。他於去年8月27日入伍,現時正以公益兵身分服役,預計於明年8月退役。

粉絲力撐偶像

事件曝光後,朴有天的粉絲於網上留言力撐偶像,稱他是堂堂正正的人,必定是遭誹謗,亦有粉絲留言表示很擔心。

更多影視
張智霖拍ViuTV特備節目  明剃TVB眼眉
【明報專訊】張智霖(ChiLam)在ViuTV出沒請注意!ChiLam倒戈參與ViuTV的真人騷演出。2013年ChiLam做義氣仔為TVB... 詳情
《乜都搞掂晒》吸110萬觀眾  收視拍住《琅琊榜》
【明報專訊】TVB公布上周收視,收視升幅最勁的緊接《有種品味叫米蘭》播映時段的《乜都搞掂晒》,平均收視16.3(觀眾人數約105萬),升了3... 詳情
【明報專訊】TVB於6月25日播映的《明愛暖萬心》出現是非,昨日有樂團在facebook貼上被邀參與當晚演出的對話,邀方講明是慈善活動故沒有... 詳情
「男人不像男人」 吳彥祖評韓式花美男惹爭議
【明報專訊】「男神」吳彥祖早前在內地宣傳時,評內地「小鮮肉」吹韓風的現象,他形容是男人不像男人的感覺。他的言論惹來誤會,令韓迷誤會他在批評韓... 詳情
發哥:在酒店堐 浦東機場爆炸 遇暴雨延遲一日返港
【明報專訊】「發哥」周潤發與發嫂日前到上海出席上海國際電影節活動,二人原計劃前晚返港,但受天雨影響決定改期,加上前日上海浦東機場發生爆炸事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