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點錯相」 列市漢應門被刺多刀

[2016.06.16] 發表
染滿血[的毛巾棄置在現場大門口。(馮仄s攝)

【明報專訊】列治文昨日中午發生一宗持刀傷人案,一名40歲男子光天化日下,於大街上的住處門口,懷疑遭人「點錯相」連刺多刀重傷。警方並未公布傷者的身分,僅稱多名涉案者皆為警方熟悉人物,並強調案件不會危及公眾安全,

列治文皇家騎警發言人黃寒青表示,警方昨日中午12時30分左右接獲報案,前往威廉斯路(Williams Rd.)5000號路段近第2路(No. 2 Rd.)處,處理一宗暴力罪案。警員到場後發現一名40多歲男子身中多刀重傷,隨即將其送往醫院救治。

黃寒青指出,兇徒在犯案後快速逃離現場,警方目前仍在追查其下落。他稱案件中有多人涉案,皆是警方熟悉人物,相信這宗案件並不涉及近期發生的其他罪案,也不會危及公眾安全。

有主流傳媒報道,施襲者原本的目標為事主的室友,但事主聽到有人按門鈴,開門後卻遭人「點錯相」連刺多刀,中刀處還包括面部,不過警方並沒有證實這些說法。

多名警員昨日將現場封鎖進行調查,連現場隔鄰的空地也拉起封鎖線。現場大門口有一條染滿血[的毛巾,不排除事主是在大門口被人刺傷。現場屋外還有一個空置的汽油桶,警員也在旁放置標記,不過警方並未透露汽油桶是否與案件有關。

一名居住在現場對街的華裔向本報透露,該間房屋內有許多人居住,平時進出的人也很多,但品流並不複雜,相信是一間分租房屋。他對光天化日下有人被刺傷感到驚訝,稱相信房屋內的住客沒有華裔,平時也沒有對鄰居造成任何滋擾,並不覺得有任何可疑。

更多加國新聞二
【明報專訊】省整合兇殺調查組經過鍥而不舍追查,偵破6年前阿博斯福發生的一宗兇殺案,拘控兩名涉案男子。案中女死者當時與男友在一部汽車內,懷疑槍... 詳情
IS全球暗殺名單151加人上榜
【明報專訊】加拿大廣播公司(CBC)取得一份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的暗殺目標名單﹐整份名單有8,000多個名字﹐其中151人是加拿大人。 加... 詳情
同性戀穆斯林遇雙重衝擊
(多倫多15日加新社電)女同性戀者、男同性戀者、雙性戀者和跨性別者(LGBT)的社區說﹐奧蘭多同性戀夜總會發生槍殺案﹐對同性戀、雙性戀、跨性... 詳情
國歌改歌詞採用中性字眼 重病議員私人法案獲通過
(渥太華15日加新社電)自由黨國會議員貝朗熱(Mauril Belanger)提出私人法案﹐倡議修改國歌歌詞﹐採用中性字眼﹐法案周三在眾議院... 詳情
【明報專訊】參議院周三以64票對12票及一票棄權﹐通過醫助死亡法案修訂案﹐修訂案移交眾議院﹐在周四表決。 參議院總計通過7項修訂案﹐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