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斯高質疑主帥 讚好夏薩特踢10號

[2016.06.17] 發表
比利時首仗落敗後主帥排陣備受質疑,而中場卡拉斯高更同意應予隊長夏薩特(中),取代費蘭尼任「10號仔」的說法。(法新社)

歐國盃E組首戰淨吞意大利兩蛋的比利時禍不單行,前鋒恩歷克卡拉斯高質疑教練韋莫斯上仗棄夏薩特,由費蘭尼踢「10號」位置失當,勢引起將帥不和險境。

比利時落筆打三更後,有球迷Jeremy Michel 在社交網站表達不滿韋莫斯的排陣,更列出心儀中前線陣容:夏薩特取代費蘭尼踢「10號」位置、左及右路攻擊手是梅頓斯及恩歷克卡拉斯高,以及箭頭由巴舒亞伊代盧卡古。未幾,對意大利時後備上陣的卡拉斯高回應「我同意」,亦肯定他的不滿,惟這令他往後或被「雪藏」。

此外,後備門將米洛列特指世界排名第2不會對比利時球員造成壓力:「這數目是好的,但我們不會想它。一切已過去,下仗碰愛爾蘭最重要。」

更多體育一
失魂神塔 鞋甩褲甩
「基佬」基奧特就像一盒朱古力,你永遠不會知道將吃到什麼。之前吃的是近6次正選入8球的香醇牛奶味,昨仗卻又變回可怕的99%可可,5次攻門全部未... 詳情
今屆首場0:0 德國悶和波蘭
德國與波蘭昨日互交白卷,成為今屆歐國盃首場0:0的賽事,賽後在C組同積4分,攜手出線機會濃。 德國有曉姆斯傷癒回歸,坐鎮防線中路,使上... 詳情
北愛爆冷氣走烏克蘭
歐國盃初哥北愛爾蘭(綠衫)在第2場嘗到勝利滋味,爆出小冷門以2﹕0擊退烏克蘭,暫得3分保持出線希望;相反烏軍2戰皆北屈居榜末,提早出局。 ... 詳情
主場再扳一城追平3:3
克利夫蘭騎士昨日主場以115:101輕取衛冕的金州勇士,總決賽場數扳成3:3平手,兩隊將於星期日在金州舉行的終極一戰決生死,看看哪一隊能夠登... 詳情
美國退厄瓜多爾晉準決賽
東道主美國隊昨日在美洲盃八強賽對撼厄瓜多爾,結果在兩隊各打少一人之下,以2:1擊敗對手晉級,下周二將與阿根廷或委內瑞拉的勝方爭入決賽。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