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達拿領軍征里約

[2016.06.17] 發表
費達拿昨在違韋伯公開賽再贏一仗,晉級第三圈。(美聯社)
蘭安歷連闖三關,晉級女皇盃十六強。(美聯社)

費達拿將會領銜瑞士網球隊出征里約奧運會。世界排名第三的費達拿將年滿35歲,而里約將是他第五屆也是最後一屆奧運會。與他一同前往里約還有名將華連卡。兩人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上奪得了男子雙打冠軍。

女將方面,35歲的前女子大滿貫得主軒捷絲、女單世界排名第八的賓絲以及芭辛斯基和克諾爾都將代表瑞士參加奧運會。

蘭安歷女皇盃晉16強

費達拿現正在德國參加韋伯網球公開賽,他昨以6:3、7:5,輕取突尼西亞球手謝西利晉級第三圈。

至於在倫敦舉行的女皇盃網球公開賽,加拿大的蘭安歷昨以7:5、7:6(6),直落兩局淘汰捷克的韋斯尼,打進16強。這位來自安省的好手,是目前女皇盃的加拿大僅餘希望。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