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涉案地點全屬洗手間 性侵案再添兩受害人

[2016.06.18] 發表
朴有天牽涉性侵醜聞,而且愈揭愈多受害人出來指證他,辛苦經營多年的形象,狻韝@旦。
朴有天昨日照常返回區廳服役,據稱他為避開傳媒,刻意提早上班。
朴有天的JYJ隊友金俊秀昨日現身仁川機場出發前往日本工作,他被指為朴有天一事而愁眉不展。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JYJ成員朴有天,日前涉嫌於夜店性侵一名姓李女職員後,前日再被爆於去年底性侵另一名A小姐。事件昨日有突破性發展,再有兩女B及C小姐聲稱分別於2014及2015年遭朴有天性侵。而朴有天所屬事務所C-JeS昨日反擊,發表聲明稱將對李小姐採取法律行動。

正在韓國以公益兵身分服役的朴有天,先後涉嫌性侵李小姐及A小姐後,昨日再驚傳多兩名受害人。據韓媒YTN昨日報道,首爾江南區警署昨日下午接到一名B小姐報案,聲稱於2014年6月11日晚,跟朴有天於夜店飲酒後,轉場至男方的寓所繼續狂歡,於6月12日約凌晨4時,女方被男方拉到洗手間性侵。

警方將傳召朴有天

昨晚再有一名C小姐聲稱曾遭朴有天性侵,C小姐稱於去年2月21日凌晨3點多,首次跟朴有天見面及喝酒,之後遭對方尾隨進入洗手間,並遭朴有天侵犯。據韓國《世界日報》報道,盛傳牽涉朴有天性侵案的女士至少有6人。警方表示,將會成立特別小組調查,雖然有事主已銷案,但性侵案屬刑事,因此將合併案件進行調查,並稱或於日內傳召朴有天。

A小姐曾報警後銷案

而本周一爆出在夜店被朴有天性侵的姓李女職員,前日接受韓媒Dispatch訪問,自爆事發後一星期間,多次與朴有天所屬事務所C-JeS的高層交涉,指他們一直軟硬兼施拖延賠償,加上事發時被朴有天同行友人羞辱,才怒告他。而前日現身舉報朴有天性侵的A小姐,據韓媒引述警方消息稱,曾於去年12月16日收到她報案,聲稱遭一名藝人性侵,但當時未有透露涉案藝人姓名,並指A小姐是於案發後1小時報案,但當警方出動調查後,A小姐竟在數小時後主動銷案。

朴有天事務所擬控受害人

接二連三爆出涉嫌性侵事件,朴有天所屬事務所C-JeS終於有所行動,昨發表聲明稱事件在社會上造成影響作出道歉,並稱原想靜待警方調查,但事發至今沉默已沒意思,故將於下周一向首名事主李小姐以恐嚇及誹謗罪提出起訴,亦將以同類罪名起訴另外兩名事主。C-JeS還表示,朴有天為事件受到重大打擊,雖有照常返區廳服役,但午膳時間都不敢外出,連洗手間都不敢去。

粉絲失望憤怒拒再支持

朴有天再三捲入性侵案,其粉絲似乎開始「轉恁v,昨日「DC Inside JYJ Gallery」粉絲群發表公開聲明稱,不再支持朴有天,對於信任了13年卻踐踏了粉絲青春的朴有天感到失望及憤怒。雖然朴有天遭粉絲離棄,但亦有網民指朴有天一案可能是為了掩蓋韓國樂天集團的行賄醜聞。

文:蘇珮欣

更多影視
「雙宋」合體 成都唱情歌
【明報專訊】韓劇《太陽的後裔》男神宋仲基昨晚在成都舉行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大會在台上放上熊貓公仔,他甫現身看到熊貓公仔即稱從未見過熊貓,很想... 詳情
BigBang香港演唱會加開日場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圖)的「2016 BigBang Made [V.I.P] Tour in Hong Kong」,7月2... 詳情
尊尼狄普家暴案延至8月審訊 安柏暴瘦取消試《正義聯盟》戲服
【明報專訊】《魔盜王》男星尊尼狄普(Johnny Depp,右)上月驚爆與《丹麥女孩》安柏赫特(Amber Heard,左)僅15個月的婚姻... 詳情
Sulli咬士多啤梨
【明報專訊】自從脫離韓國女團f(x)之後,前成員Sulli(圖)愈來愈喜歡展現性感一晚。前晚Sulli在微博貼出兩張穿上黃色比堅尼的照片,口... 詳情
井上杏美 帶女兒唱龍貓
【明報專訊】日本動漫《龍貓》主題曲原唱歌手井上杏美(圖左)昨日抵港,今日將帶同女兒Yu-yu(圖右)現身海港城活動。井上稱20多年前曾來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