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女主播與粉絲開房 遭斬19刀裸死H上

[2016.06.18] 發表
本身任職女教師的丹丹,透過在網絡做直播賺錢。(電視畫面)

【明報專訊】內地近年興起網絡直播,吸引不少年輕女子入行。湖南22歲鄉村女教師閒時當網絡主播賺錢,早前與19歲男粉絲見面並發展成情侶,但交往幾天後,兩人在賓館開房期間,因錢銀問題爭執,男方憤而向女子狂桶19刀致其死亡。疑犯供稱女方凡事都跟錢掛u,向他要錢被拒後會出言辱罵及動手。

「因為我喜歡她嘛,想支持一下」,案發時剛考上大學的男子王彬稱,去年在網絡直播平台接觸到做網絡女主播丹丹,看了幾次直播後,被對方深深吸引,成為其瘋狂粉絲。王經常在網絡平台上花錢送禮物給丹丹,其後在上大學前相約見面,對方一口答應。

去年9月中,居於安徽淮北的王彬到湖南宜章與丹丹見面,兩人其後迅速發展為戀人關係。一個星期後,兩人第四度會面,相約到當地賓館開房。王彬指翻雲覆雨後,丹丹聲稱想做生意,向他要1300元人民幣,惟拒絕後卻被對方辱罵和毆打,他因此被激怒,瞬間失去理智持刀向她狂捅,隨後逃跑。

涉事賓館職員指,當日下午發現房門打開,入內赫見一名女子半裸倒在染滿鮮血的H上,隨即報警。警員接報到場,證實丹丹當場身亡,經查至少身中19刀。而案發後潛逃回家的王男,其後在家人陪同下自首。王男稱自己性格自卑,不願與別人交流,虛擬世界的網民成為他現實生活的玩伴;結識丹丹後發覺對方過於看重金錢,凡事都跟錢掛u,又稱丹丹曾向他指「你以為我真的喜歡你嗎」、「想從我這堭o到任何東西都必須先付錢」。當地記者事後走訪丹丹老家,其父提起女兒遇害一事潸然落淚,他指女兒乖巧懂事,不是王彬所說的嗜錢如命。丹丹母親則指,女兒是正經女孩,認為刷卡、送虛擬禮物,在網絡世界都是很正常的事情,「都是你(王彬)自願的」。

更多中國新聞
「補缺」上任
【明報專訊】廣東省紀委昨通報,潮州市長盧淳傑(圖)涉嫌嚴重違紀,正接受組織調查。48歲的盧淳傑最後一次露面是6月3日主持召開市政府常務會議,... 詳情
深圳女路過酒店 突遭躁漢持刀挾持與警對峙
【明報專訊】深圳龍崗昨日發生挾持人質事件,一名女子過路布吉街道一間酒店門前,突然被一名手持菜刀的躁漢挾持,並不時揮舞著菜刀。警員趕至後,成功... 詳情
北市將引進雙層觀光巴士
【明報專訊】露天雙層觀光巴士將引進台北!台北市觀光傳播局昨與取得營運路權的三重客運簽約,預計將有8輛雙層巴士繞行市區,規劃「時尚線」及「經典... 詳情
三峽暴雨 擋土牆壓死2工人
【明報專訊】雨降橫禍!17日午後突降豪大雨,新北市三峽區紫微路75號旁、違法施工的上邊坡工程遭大雨沖垮,數噸水泥擋土牆瞬間壓扁躲雨的貨車,造... 詳情
北市府測謊查洩密 柯媽:不可以這樣
【明報專訊】北市府為調查機密外洩,對內部人員進行測謊,有人拒絕而自願離職,鬧出風波不斷。昨晚市長柯文哲出席木柵區農會舉辦的「綠竹筍餐品嚐大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