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義大犀牛求售 林義守:輸到看不下去

[2016.06.18] 發表

【明報專訊】據《聯合報》報道,針對中職義大犀牛隊轉售一事,義聯集團昨(17)日聲明表示此決定無關集團財務,單純是績效問題。創辦人林義守說,整個集團包括鋼鐵、醫院、育樂事業以及學校,市值超過77億美元,球隊虧損,不影響運作。

澄清無關集團財務

中職義大犀牛隊球團16日以「對不起,對不起,再對不起」為題,發表尋求買主的聲明,對台灣球壇投下震撼彈,面對外界直指轉賣主因是球隊賠錢,義聯集團昨日出面澄清。

集團創辦人林義守表示,欲轉售球隊主要是因為義大犀牛戰績不佳,球隊的整體績效與期望落差太大,只好忍痛放棄,也希望接手的企業未來能夠好好經營球隊,讓中華職棒永續發展。他進一步指出,整個義聯集團包括鋼鐵、醫院、育樂事業以及學校,市值新台幣2,500億元,球隊的虧損並不會影響集團運作。

不過,他想不透的是先前義大犀牛跟中信兄弟原本只有一場半的勝差,之後比賽卻連輸十場,「看球看到心情有夠壞,實在看不下去」,且接下球隊已三年,算是達成階段性任務,希望這次釋出能讓有意願的其他企業接手。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據《中國時報》報道,有小男生因為沉迷網路遊戲,一步也不想踏出房門,竟自己插尿管、包尿布。也有國中生遊戲成績不佳,怒摔手機,還大聲... 詳情
【明報專訊】台灣民政府成員、自稱是公民記者的洪素珠,因辱罵老榮民成為眾矢之地,被媒體戲稱是「素珠之亂」。洪素珠惹出風波後,神隱多日,日前傳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