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比亞12碼淘汰秘魯

[2016.06.18] 發表
哥倫比亞(白衫)對秘魯的比賽,「埋牙」鏡頭頗多。(美聯社)

哥倫比亞與秘魯在昨日美洲國家盃八強賽法定時間互無紀錄,要互射12碼分勝負,哥倫比亞最終贏4:2打入準決賽,將與墨西哥和智利的勝方爭入決賽。

哥倫比亞與秘魯開賽初段已經表現肉緊,頻頻犯規,而哥倫比亞先製造入肉埋門,由射手卡路士巴卡窄位施射中柱彈出。之後,占士洛迪古斯及巴卡先後失機。比賽其後大部分時間陷入膠著狀態,雙方頻出超技術,實際埋門不多。

秘魯亦非全沒機會,基斯甸拉莫斯的頭球勁度十足,被奧斯賓拿奮勇擋出。最終互無紀錄。到互射12碼階段,奧斯賓拿先救出查奧高的12碼,而基斯甸古華又主射高出,令哥國贏4:2。

這是世界盃8強球隊哥倫比亞自2004年以來,首次再躋身賽事4強,下周三在芝加哥鬥墨西哥對智利的勝方。

阿古路:美斯踢自由人最勁

美斯預料今日會在8強賽以正選上陣,率領阿根廷迎戰委內瑞拉。跟他既屬多年好友亦為鋒線拍檔的阿古路指出,讓美斯擔任進攻自由人,最能發揮該名巴塞隆拿球星的威力:「讓美斯在場上獲得自由,他可走遍所有地方,而相比固定他在一個位置,這樣對球隊有利得多。他觸球次數愈多,愈能隨時隨地產生關鍵作用。」

更多體育二
中國球員王楚 加盟葡甲升班馬
葡甲「升班馬」科瓦彼達迪俱樂部周四宣布,已與中國球員王楚(圖左)簽約。 今年25歲的王楚,生於四川成都,11歲時曾以40分鐘顛球520... 詳情
中國女排挫比利時
世界女排大獎賽澳門站昨上演首輪賽事,在上站3戰全勝的中國愈戰愈勇,以局數3:0輕取比利時,今天將面對勁敵塞爾維亞。 昨仗上站「得分王」... 詳情
中國女籃入奧
中國女籃昨日在里約奧運會女籃落選賽八強賽中,以84:70擊敗白俄羅斯隊,獲得了里約奧運會的參賽資格。按照賽制,本次賽事前五名球隊將取得里約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