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執政滿月 滿意度逾六成

[2016.06.21] 發表

【明報專訊】台灣中央社報道,蔡英文政府執政剛滿一個月,有民調顯示,逾六成民眾滿意蔡英文表現;針對其未來執政,有65.4%民眾表示有信心,無信心的就佔24.5%,而在兩岸政策方面,逾五成民眾認為,符合蔡大選時的立場及主張。

台灣世代智庫日前委託決策民調中心,進行針對民眾對蔡英文滿意度及信任度等方面的調查,並透過抽樣,成功訪問1070位20歲以上的民眾。顯示有62.1%的民眾滿意蔡英文表現,不滿意佔24.5%;針對其未來執政,有65.4%民眾表示有信心,無信心的就佔24.5%;而兩岸政策方面,逾五成民眾認為,蔡英文上任後實行的政策,符合大選時的立場及主張。另外,蔡英文昨在總統府出席政府高層人員宣誓典禮,國安局長楊國強獲得留任,並由蔡英文親自監誓。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今年警察節,蔡英文總統在警政署頒獎致詞時,特別強調反毒、反詐騙,為將來警政工作重點。她更強調,「這場反毒戰爭,只准勝,不許敗!」... 詳情
【明報專訊】外交部今天表示,據最新掌握情資,先前在柬埔寨涉及電信詐騙的17名台灣民眾,柬國最快可能在今天下午遣陸,但外館會努力交涉到最後一刻... 詳情
【明報專訊】新北市議員廖裕德的競選幹部前年選舉行賄,一審認為是候選人行為的延伸,判廖當選無效,他不服上訴二審,台灣高等法院今(21)日審結,... 詳情
【明報專訊】據《中國時報》報道,英國《泰晤士高等教育》專刊(Times Higher Education)今日公布2016年亞洲大學排行,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