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逆線行車 六旬單車婦捱撞重傷

[2016.08.01] 發表
的士駛至十字路口時與單車相撞,騎單車婦人遭拋起撼向擋風玻璃,再反彈3米外倒地,由救護車送院。
涉事的士玻璃爆裂停在路邊,警方正調查意外起因。

【明報專訊】六旬婦昨凌晨踏單車途經慈雲山蒲崗村道交界處十字路口時,遭駛至的士撞倒,重傷昏迷送院,情G嚴重。的士司機稱事發時見有黑影衝來,收掣不及下肇禍。

昨凌晨4時許,空載的士沿鳳德道往黃大仙消防局方向行駛,至蒲崗村道交界處十字路口時,剛巧一名婦人踩單車經過,兩車碰撞,婦人凌空拋起,繼而撼向的士車頭擋風玻璃,再反彈3米外倒地,其單車則飛彈約17米外馬路,的士司機報警。

的士司機稱有黑影衝來

63歲姓曾女事主頭及手腳受傷,昏迷送院搶救後情G嚴重。29歲姓徐的士司機沒有受傷,通過酒精呼氣測試,事後向警員報稱事發時見到有黑影衝來,收掣不及肇禍。

現場遺下女傷者拖鞋及血[,的士左邊擋風玻璃爆裂,警員封鎖現場調查,初步不排除有人逆線行走或沿蒲崗村道落斜行走。警員將單車檢走,案件列「交通意外有人受傷」處理。

根據《道路交通條例》,騎單車者在道路上的責任與一般駕駛者一樣,必須遵守所有交通法例和照顧其他道路使用者。任何人在道路上不小心騎踏單車,即屬犯罪,可處罰款500元。

更多港聞
風暴來臨  警關注居民何處可避  米埔隴泥山業主允今清理
【明報專訊】天水圍嘉湖山莊出現泥頭山後,元朗米埔隴村兩周前再現沙泥山,居民擔心今日風暴來到會造成危險。有警員昨到場視察,詢問居民會否到其他地... 詳情
【明報專訊】元朗米埔隴村發現泥頭山,涉事地段由痚禰D席李兆基(四叔)妹夫關乃雄出任董事的公司持有。土地註冊文件顯示,相關地段自2002年起至... 詳情
墮樓婦與男友口角  搬回前夫家釀血案
【明報專訊】荃灣石圍角h前日發生的倫常命案中,男傷者昨仍然留醫,前日激動撲屍的姓張男子昨再到現場拜祭,並承認為女死者的男友,形容女友性格剛烈... 詳情
大嶼東北首錄零出沒 三跑動工勢雪上加霜 白海豚群瓦解 迫遷大嶼西南
【明報專訊】漁護署最新報告顯示,大嶼山東北水域首次錄得全年無白海豚出沒,估計與港珠澳大橋等工程有關;大嶼山西南的白海豚數量卻錄得反彈,負責撰... 詳情
【明報專訊】造價達1415億元的機場第三條跑道工程,今日正式動工。反對工程的機場發展關注網絡昨午在機場示威,逾100人參與,批評機管局在三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