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果粉」男搶手機 自辯喜歡不算打劫

[2016.08.03] 發表

【明報專訊】近日,深圳市龍崗區愛聯派出所在愛聯王妃酒吧附近,抓獲一名涉嫌搶劫的男子,並依法處以刑事拘留。

據了解,7月30日淩晨3時許,愛聯派出所接韓某報警稱,其在王妃酒吧門口被搶走一部玫瑰金蘋果6S PLUS手機。接報後,該所警員火速趕往現場進行攔截圍堵,將正在逃跑的嫌疑人向某抓獲。

據韓某稱,他當時和一群朋友在王妃酒店門口喝酒,手上拿著手機在玩,突然一身酒味的嫌疑人向某走過來,一把搶走其手機並逃走。而嫌疑人向某則稱自己雖然有喝酒,但是意識很清晰,雖然很喜歡蘋果手機,但是沒有進行搶奪。

警方介紹,從抓獲嫌疑人向某的那刻起,他就堅持不承認自己的犯罪行為,但派出所民警從抓到向某地方的消防栓塈鋮麭Q搶的蘋果手機,面對這一事實,嫌疑人向某還是堅決不承認。可是,在事主韓某和其朋友,以及現場其他民憚澈認下,嫌疑人向某終於無法否認。君子愛「果」,取之有道。一旦觸犯法律,就必須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涉嫌搶奪他人手機的向某,現已被龍崗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更多中國新聞
廚師違停連吃6罰單怒砍警
【明報專訊】板橋一名吳姓廚師不滿連續被開罰單,持菜刀猛砍員警,凶嫌狠砍員警的監視器畫面在警察臉書社群流傳,引起警察群情激憤。今天凌晨新北地院... 詳情
【明報專訊】吳姓廚師不滿員警開單就持菜刀猛砍遭送辦,檢方凌晨聲押未准,法官裁定30萬元交保,員警嘆「比不上綠蠵龜」。 吳嫌經偵訊後移送... 詳情
【明報專訊】民進黨立委蘇治芬昨下午再po臉書說,她現在人身安全沒有受到威脅,但全程遭越南便衣公安監控,「我們一行人的一舉一動,已經變得非常敏... 詳情
媒體工會要求「做6休1」
勞動部認為根據勞基法「每7天至少應有1天休息」的規定,但將針對媒體、旅遊、大眾運輸業等3行業的特別情況做「特別彈性考量」,引發媒體界工會代表... 詳情
傳監委林雅鋒為夫關切華航人事
【明報專訊】華航日昨發布25位異動主管名單,其中,地勤服務處副總俞智調任青島辦事處總經理,據指出,俞智擔任監委的妻子林雅鋒在獲知俞智有此人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