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寨英雄》一秒強姦戲 胡定欣被K胸口急救嗌痛

[2016.08.09] 發表
胡定欣拍這場戲被打到胸口瘀了。(電視截圖)
胡定欣演的刁蘭倒地,被陳展鵬與袁偉豪左右輪流左右搥胸。(電視截圖)
羅莽要蹂躪演鑫鑫的林穎彤,這幕戲觀眾睇得很肉緊。(電視截圖)

【明報專訊】劇集《城寨英雄》前晚播映第7集重頭戲,可憐女鑫鑫(林穎彤飾)因爛賭父而被姦殺慘死。這幕戲只見林穎彤被羅莽推埋牆,她的眼淚橫飛,下一秒便是胡定欣、陳展鵬與袁偉豪殺入搶救,林穎彤已奄奄一息,大腿染血以交代她遭強姦。

監製:沒需要恐怖過程

對於「一秒強姦」的處理,監製文偉鴻稱這是拍攝時的原裝版本,沒刪剪,他認為沒需要拍恐怖的過程。這個經歷是推動觀眾認同刁蘭(胡定欣飾)不得不出手的處境。他說:「我唔糟質女演員喎!沒拍核突洁A只拍了林穎彤的大腿。《城寨》的卡士與內容也夠照,不需要靠其他製造話題。」

前晚劇情刁蘭抱郥旰岋z喊後,爆seed現真身大開殺戒,但她突然休克,袁偉豪與陳展鵬急救搥胡定欣的胸口,兩人輪住搥左右胸,睇到觀眾也戥胡定欣覺得痛。胡定欣拍攝前在胸口加墊,但兩個大隻佬拳拳到肉。昨日胡定欣接受《明報》訪問,笑說兩猛男已盡量遷就,但拍完這場戲真的胸口痛。她說:「拍攝時當然會觸及胸部,都要頂硬上啦!我們用high speed機拍攝,動作特別明顯。」

爆喊獲讚無諗U莊視后

監製形容前晚她的喊戲是「超視后」演出,劇集播映後很多人讚好戲,「蝦頭」楊詩敏更在社交平台貼上胡定欣流淚的電視截圖,讚她演得好。問胡定欣有否信心U莊視后?她說:「嘩!唔好諗啦!大家讚好已很滿足。」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林依晨不急造人:家人沒施壓
【明報專訊】台灣女神林依晨昨日現身中環,為品牌飾物活動任嘉賓。她表示此行匆匆留港半天,便要轉到北京工作,老公也要四圍出差,可謂各有各忙,幸他... 詳情
張嘉兒下月預產期執定「走佬袋」
【明報專訊】張嘉兒昨日挺茈豕{現身myTV SUPER記者會,她透露現在佗B八個月,預產期是下個月。她表示最擔心早產,希望BB乖,待到下個月... 詳情
許廷鏗遇交通意外無陰影
【明報專訊】許廷鏗昨日聯同一眾無辰盲h出席「myTV SUPER衝破50萬用戶記者會」,並即席宣布myTV SUPER購入兩條國際體育頻道,... 詳情
劉嘉玲處女滑水  偉仔指導  林夏薇李嘉欣性感解放曬身材
【明報專訊】夏日熱辣辣,女藝人都愛玩水上活動降溫,兼穿上火辣泳衣曬弗爆身材鬥養眼。昨日李嘉欣、林夏薇、李彩華、何嘉莉、前HotCha成員黎美... 詳情
好友探陳子聰  繼續封口
【明報專訊】43歲陳子聰傳出肝臟出現問題,於港安醫院接受治療,老婆何超儀停工日夜照顧。圈中好友輪流到醫院探望,神色凝重,病情令人擔心。昨日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