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智雯有生B衝動:要先結婚

[2016.08.09] 發表
黃智雯(左)與陳煒(右)同樣擁有事業及愛情,是幸福女人的好例子。(攝影:孫華中)
陳智燊跟劇中太太趙希洛與小朋友相處沒難度。(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黃智雯、陳煒、陳智燊及趙希洛昨日宣傳劇集《超能老豆》,與一班小朋友玩遊戲。面對小朋友的熱情,黃智雯直言沒被嚇到,拍完此劇更令她母性大發,有生小朋友的衝動:「這些要等上天安排,看緣分。我兒時有很多事情做不到,好像當舞蹈家,所以想教自己的小朋友跳舞,希望完成我的夢想。」何時計劃與男友生B?黃智雯說兩人沒特別去聊,自言較傳統,都想生小朋友:「一個又好,兩個又好。我很嚮往家庭聚會,常幻想這些情景。不過我是會循序漸進,結了婚再有小朋友。(何時結婚?)未知,如果是都胡定欣先。(她剛分手便有新戀情?)不是,我意思是說若感情是對的,有火花便可,不一定要磨3、4年,最重要是真愛。」

陳煒夫妻檔拍節目

陳煒剛完成飲食節目《煒哥的味道》的拍攝工作,分別去了台南和雲南取景。雖在台南拍攝,老公亦專程由台北過來探班,她更預告會「夫妻檔」上陣:「會有驚喜一集,他會下廚。(老公廚藝很叻?)在我眼中不是,但他常說自己厲害。(常煮給你吃?)試過年初一煮西餐給我吃。」

記者:陳釗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舒淇拒主動追求男仔
【明報專訊】舒淇在電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禮》上演與宋茜搶婚的戲碼,男主角馮紹峰則大享齊人之福。40歲舒淇宣傳時不停被問到感情觀,她輕描淡寫以智... 詳情
汪明荃明年開紅館個唱賀入行50年
【明報專訊】汪明荃(阿姐)與羅家英的「福陞粵劇團」將於9月14日至18日假香港文化中心演出《蝴蝶夫人》、《楊枝露滴牡丹開》及《枇杷山上英雄血... 詳情
彭于晏江疏影玩「鼻咚」
【明報專訊】劉青雲與彭于晏合作的電影《危城》,昨日在北京舉行首映發布會。被形容為「大長腿組合」的彭于晏與江疏影於現場延續片中情緣,甜蜜上演「... 詳情
KB奉旨被糟質
【明報專訊】李健宏(Kevin Boy)與火火憑主持ViuTV節目《晚吹—真PK》出位,昨日應邀到中環「藍神秀記者會暨派對」任嘉賓,繼續盡情... 詳情
郭富城演唱會 再加3場
【明報專訊】郭富城舉行12場《舞林密碼》演唱會反應熱烈,掀起撲飛潮。本月21日在紅館揭開序幕,昨日宣布再度加場消息,會加開9月6至8日三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