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國安專家聯署 警告選出最魯莽總統

[2016.08.09] 發表

【明報專訊】 美國共和黨50名國家安全專家周一發表聯署聲明,不支持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特朗普,警告如果他當選總統,他會是「美國史上最魯莽的總統」。

有份簽署的包括國土安全部前負責人、情報主管、高級總統顧問,以及一名美國貿易前代表,他們曾為尼克遜至小布殊幾位共和黨籍總統效力。他們當中有部分人早已宣布,不會投票給特朗普。聯署聲明說:「我們深信他會是一個危險的總統,會令美國的安全和福祉受到威脅。」聯署者沒有明言會否改為投票給希拉里,但就表明不會投票給特朗普。

與此同時,共和黨保守分子周一發起聯署,要求共和黨全國委員會召開特別會議,討論撤換特朗普。不過,共和黨全國委員會人員指出,特朗普是公平地贏得總統提名。

更多國際要聞
全球最高滑水梯奪命 堪薩斯10歲童疑被拋出亡
美國堪薩斯州一座全球最高滑水梯周日(7日)發生罕見奪命意外,一名10歲男童疑被拋出滑梯身亡。當局事後停用該滑梯,以調查男童死因和排除安全隱患... 詳情
【明報專訊】日本於今年3月開始實施新安保法,為配合法案,政府計劃11月增派部隊前往南蘇丹,參加聯合國維和行動(PKO),並最早於本月開始安排... 詳情
【明報專訊】朝鮮上周曾發射兩枚「蘆洞」導彈,其中一枚落在日本專屬經濟海域,日本放送協會(NHK)報道指,日本新任防壑j臣稻田朋美隨即作出回應... 詳情
人肉彈襲巴基斯坦醫院 93死
巴基斯坦俾路支省會奎達(Quetta)大批律師昨聚集醫院急症室玄關,抗議其律師會主席中伏身亡之際,遭受自殺式炸彈襲擊,導致93人死亡,逾12... 詳情
【明報專訊】法國一個法院周一指控一名16歲少女涉嫌支援回教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IS)策劃恐襲,還押監房。 少女被控「與恐怖分子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