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侑撼低金宇彬 膺最性感身材韓星

[2016.08.10] 發表
孔侑的「朱古力」腹肌相當性感。
金宇彬最近在新劇《任意依戀》大曬胸肌。
女團Sistar一向毋懼曬身材。
說到性感身材,最近單飛推出新專輯的泫雅,總會上榜。
Nana有獨家Keep Fit方法。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台tvN節目《名單公開2016》,前晚一集以「最性感身材韓星」作主題,選出8位身形出眾的韓星。剛憑韓片《屍殺列車》衝破千萬入場人次而人氣急升的孔侑,撼低《任意依戀》金宇彬及女團Sistar等人榮登榜首。

最近成為「千萬男主角」的孔侑,獲《名單公開2016》推選為擁有「最性感身材韓星」,該節目指孔侑平時密密實實,但其實身材甚佳,周身都是肌肉,早年曾在韓片《嫌疑犯》中大曬肌肉,特別是他的「朱古力」腹肌,以及寬闊肩膀更獲大讚性感。

第2及3位分別是女團Sistar及《任意依戀》男主角金宇彬,Sistar向來是健康性感的女團代表,而金宇彬最近在《任意依戀》中大曬胸肌,就連他的老友李鍾碩也表示不敢跟他「挑肌」。排第4位的是前4Minute成員泫雅,最近推出新專輯的她再次以性感裝束示人,造型大膽。排第5至8位的分別是,2pm成員澤演、After School的Nana、《Who Are You學校2015》南柱赫,以及女團AOA成員雪炫。

提起Nana,她最近參演tvN台新劇《法妻當自強》,因其8頭身身形而成為熱話,私下她幾乎不需要瘦身,但堅持每日做運動,主張食用低鹽食物,並至少喝2公升水。排第8的雪炫被爆出道前體重曾達132磅,出道後經過一番努力,成功減去近30磅達至現時的美好身形。

文:蘇珮欣

更多影視
全智賢舔手指推銷炸雞
【明報專訊】《來自星星的你》「女神」全智賢(圖)產後全面復出,還不停接拍廣告,密密搵真銀。繼早前為韓國免稅店拍攝廣告後,近日連環推出兩個全新... 詳情
朴信惠新劇收視終破20%大關
【明報專訊】《繼承者們》朴信惠伙拍《食客》金來沅主演的SBS台新劇《Doctors》,自播出以來收視不俗,但一直未能突破20%收視大關。前晚... 詳情
李光洙正經拍廣告化身型男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成員李光洙,近日獲牛仔衫褲品牌垂青,選為全新廣告代言人。廣告商指模特兒出身的光洙,... 詳情
桐谷美玲「月9」劇收視創新低
【明報專訊】日本富士台今季「月9」日劇《我有喜歡的人》,找來年輕演員擔正大玩四角戀;由《安堂機械人》女星桐谷美玲搭檔3大「小鮮肉」:《友人戀... 詳情
李準基「緊貼」IU
【明報專訊】改編自內地人氣劇的韓國SBS台新劇《步步驚心:麗》,即將於本月29日首播,香港樂視屆時亦會同步播出。昨日電視台公開劇中男、女主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