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兒娜森新作自導自演

[2016.08.10] 發表

【明報專訊】《抖室》應屆金像影后貝兒娜森(Brie Larson)走紅後工作不斷,除了有新版金剛電影Kong:Skull Island快將上映外,上月她又在動漫展宣布,將會拍攝Marvel漫畫改編的超級女英雄電影Captain Marvel,日前她更在Twitter上載自己看原著漫畫的照片(圖)。據美媒昨日報道,除了演戲,她更會嘗試執導長片,將會為喜劇Unicorn Store擔任導演,並且會親自演出,預計今年10月開鏡。她兼任女主角、導演及監製三職,據報電影是有關一個女人的成長故事。

更多影視
湯告魯斯新片改名延期上映
【明報專訊】《職業特工隊》湯告魯斯(Tom Cruise)主演的新片Mena,原定明年1月6日在美國上映,但電影公司宣布,現將改名為Amer...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