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漢七夕向32女送花
每束留曖昧字條

[2016.08.10] 發表
速遞員清點魯姓男子送給32名女士的玫瑰花。(互聯網圖片)

【明報專訊】 9日是中國情人節「七夕」,內地有不少男士都會訂花送給愛侶。湖南長沙市開福區一間花店的劉姓女店主8日卻接到一個特殊的訂單,一名男子透過電話訂購32束玫瑰花,更委託其速遞給32名女士,「他還要我在每束花上留下一條曖昧字條。」

女店主表示,昨早剛上班,她就接到客人的電話,對方稱要訂購32束鮮花送給自己喜歡的女人,並將32名女士的相關資料發給了她,「有點奇怪,也有點懷疑。」她認為,如果沒有其他特殊的含義,一名男子同時向32名女士送花,未免顯得有點花心。

據了解,男子還要求女店主在每束花上,留下「世界再喧囂,有妳在身邊,我的內心便可回歸寧靜」、「妳是我心中最特別的存在,一生不變」等曖昧字條。

事後當地傳媒聯絡到該男子,但他僅淡然表示:「七夕來了,大家不都在送花嘛,我就為我身邊的一些女士朋友送上鮮花,表達祝福。」

更多中國新聞
政治追殺? 監委12箭射華航董座
【明報專訊】監察院昨日通過監委林雅鋒等人提出的「桃園機場捷運」調查案,在17項公務人員行政違失部分,有12項直指是曾任交通部高鐵局長及政務次... 詳情
【明報專訊】交通部人事大異動!近3月事故不斷的交通部,台鐵、公路總局、高公局、觀光局等14單位一級首長幾乎全面更動,所屬國營事業也將換人;台... 詳情
【明報專訊】據《中國時報》報道,中華航空公司董事長何煖軒昨日表示,機場捷運建設計劃,2008年監察院、行政院都已陸續調查過,確認無重大疏失,... 詳情
油門當煞車  撞飛7車1死4傷
【明報專訊】8旬鄒姓老翁誤把油門當煞車踩,昨天下午行經高市仁武區澄觀路與仁林路口時,車子如保齡球般撞上待轉區的7部機車,釀成4死1傷意外,其... 詳情
【綜合報道】台灣駐新加坡代表江春男酒駕一事再有新進展,他昨日稱尚未赴任即對政府造成困擾,十分內疚自責而請辭。總統府表示,尊重其決定,將另安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