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女子雙人10米台跳水摘銅
加隊每日皆有進帳 累計1銀4銅

[2016.08.10] 發表
貝妮菲托(左)與菲莉翁在雙人10米跳台跳水比賽中的英姿。(加新社)
加拿大選手菲莉翁(右)與貝妮菲托﹐周二領取女子雙人10米跳台跳水銅牌後相擁﹐笑得合不攏嘴。(美聯社)
加拿大選手周二在女子沙灘排球中敗給德國隊。圖為加拿大女子沙灘排球手布羅德(Jamie Broder)周二在比賽中傳球。 (美聯社)
加拿大孔多雷利取得男子100米自由泳決賽資格。
加拿大女足周二以2比1戰勝德國隊﹐圖為加拿大隊的勞倫斯(Ashley Lawrence)與德國隊的艾斯拉克(Mandy Islacker﹐左)在場上爭球。(美聯社)
網球明星寶莎憾別奧運。

(里約熱內盧9日加新社電)加拿大奧運代表團繼續前面3天的奪牌態勢﹐周二再收入一枚銅牌﹐兩名魁省選手贏得女子雙人10米跳台跳水第3名。截止周二晚﹐加拿大隊在里約奧運4天累計奪得5面獎牌﹐包括1銀4銅﹐保持開賽後每天都收入至少一枚獎牌的戰績。

拉瓦爾(Laval)名將菲莉翁 (Roseline Filion)與滿地可選手貝妮菲托(Meaghan Benfeito)﹐周二在女子雙人10米跳台跳水項目中拿下銅牌。兩人在進入決賽回合時本來排在第五位﹐但朝鮮雙人組跳水失誤﹐ 菲莉翁與貝妮菲托里奧的奪牌機會突然垂臨。

不過兩人也要到最後一跳才定下江山﹐她們的向內翻騰3周半動作拿下80.64分﹐總成績336.18﹐僅落後於獲金牌和銀牌的兩對中國選手組合。

菲莉翁與貝妮菲托里﹐在4年前的倫敦奧運也獲得一枚銅牌。

該比賽項目自1992年巴塞隆拿奧運會以來﹐首次在戶外舉行。但泳池水周二突然變成腐臭的綠色﹐即時尚不清楚變色原因。

加拿大游泳選手首次錯過獎壇﹐皮克雷姆(Sydney Pickrem)在女子200米個人混合泳決賽中排名第6。不過安省肯諾拉(Kenora)的孔多雷利(Santo Condorelli)﹐在男子100米自由泳半決賽中排名第2﹐取得決賽資格。

女足贏德國 3戰全勝晉級

加拿大女足愈戰愈勇﹐周二以2比1戰勝德國隊﹐圓滿以3場連勝記錄結束預賽﹐排名F組第一。兩個入球都由坦克雷迪(Melissa Tancredi)射入。

更為重要的是﹐這是加拿大女足對德國女足13場比賽的首場勝利。

加拿大與德國雙雙進入八強﹐加拿大隊將在周五對戰G組第二名的隊伍。

魁北克網球明星寶莎(Eugenie Bouchard)徹底從奧運出局。她此前在單打賽被淘汰後﹐周二與渥太華選手達布洛夫斯基(Gaby Dabrowski)參加女雙比賽﹐結果敗給捷克隊﹐揮別里約奧運賽場。

網球男子雙打則再過一關﹐多倫多選手納斯托(Daniel Nestor)與溫哥華的珀斯皮希(Vasek Pospisil)﹐以6比3、6比1戰勝意大利的福格尼尼(Fabio Fognini)及薩皮(Andreas Seppi)。

納斯托與珀斯皮希將於周三的半決賽中﹐對戰西班牙名將拿度(Rafael Nadal)和洛佩斯(Marc Lopez)。

更多要聞二
里約奧運舉行跳水賽事的水上運動中心,10日跳台跳水池一夜變綠,原先應該是藍色的跳水水池變成深綠色(圖),目前大會仍不清楚原因,昨天在男子10... 詳情
【明報專訊】大多區一名金融界華裔從業人員,利用其身兼基金銷售人員和皇家銀行客戶經理的雙重身分之便,在其客戶或其他人不知情下以他們的名義,開設... 詳情
英漢深宵圖闖白金漢宮被捕
【明報專訊】倫敦警察廳說,1名男子因爬越白金漢宮的安全柵欄,被警方逮捕。該男子當時並沒有進入王宮。 這名男子來自倫敦南區克羅伊登(Cr...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