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贈孫中山銅像

[2016.08.10] 發表

今年是孫中山誕辰150周年,為傳播其革命精神及思想理念,他的孫女孫穗芳昨日在本那比捐贈了一座孫中山銅像,省議會副議長李燦明及本那比市議員麥當勞(Paul McDonell)共同參與銅像揭幕儀式。這是孫穗芳在全球捐贈的第191座孫中山銅像。

麥當勞還表示,另一座計劃於本那比中央公園豎立的孫中山銅像項目,目前也已進入最後商討階段,基座工程有望於今年9月開工,擬於明年春天與廣大市民見面。圖為孫穗芳(中)、李燦明(左)及麥當勞(右)共同參與銅像揭幕儀式。(王學文攝)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