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歇公路撞3車 駕車老婦亡

[2016.08.12] 發表

【明報專訊】高貴林洛歇公路(Lougheed Hwy.)夾北路(North Rd.)的路口,昨日下午約2時發生三車相撞嚴重車禍,一名女長者司機死亡。

高貴林皇家騎警發言人菲利普森(Jamie Phillipson)表示,警方在下午2時接報,指上述路口發生涉及三部汽車的車禍,事故中三人送院。

不過,卑詩救護服務處(BC Ambulance Service) 則指共有5人送院。

事發後一名在場的警員指出,車禍中其中一名司機,79歲滿地寶(Port Moody)女子死亡。

高貴林騎警交通服務組昨日在場調查,警方將北路由奧斯丁路(Austin Ave.)至羅徹斯特路(Rochester Ave.)一段南行線和由德萊斯特路(Delestre Ave.)至奧斯丁路一段的北行線封鎖,亦不准汽車從德萊斯特路轉上洛歇公路。該路段直至晚上6時仍未解封。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專訊】蘭里市一間大麻種植場,昨日正午發生爆炸並起火燃燒,所幸火勢並不嚴重。意外造成一人受重傷,警方則正在調查該處是否為合法大麻種植場。... 詳情
【明報專訊】卑詩省一名攝影師指摘﹐聯邦保守黨非法使用她的相片﹐用於社交媒體運動。事源保守黨將總理杜魯多度假期間赤裸上身的圖片﹐用於其攻擊廣告... 詳情
卑詩7月房產銷售減價續升
【明報專訊】卑詩房地產市場開始放緩,銷量降低但樓價仍在上升。本省7月住宅房屋銷售數量達9900間,較去年同期減少3.4%;而中央放盤系統(M... 詳情
【明報專訊】踢契多指買方在簽訂合同之後反悔﹐希望解約﹐若然賣方不同意﹐往往會弄到對簿公堂的田地﹐交由法庭裁決。 市場時不時便傳出有人提... 詳情
【明報專訊】本那比市府就被申訴專員辦公室調查的指控,昨日發出聲明否認。不過,申訴專員辦公室以尊重私隱為由拒絕透露市府是否被查。 本那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