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當斯為英國拳擊添金

[2016.08.21] 發表
亞當斯(左二)奪得金牌。而中國選手任燦燦(右二)則得到一面銅牌。(美聯社)

英國女拳手亞當斯在20日進行的女子拳擊48-51公斤級比賽中擊敗法國好手奧拉姆內,成功實現衛冕。在當日的兩個男子項目上,冠軍均被古巴選手奪走。

亞當斯是女子拳擊最頂尖選手之一,在4年前的倫敦奧運會上,她就曾擊敗中國選手任燦燦奪走冠軍。20日對陣本屆比賽黑馬奧拉姆內的比賽中,亞當斯在前兩個回合積累了一定的優勢,雖然奧拉姆內在第三和第四回合稍佔上風,但亞當斯還是憑藉整體實力上的優勢穩穩取勝。

亞當斯由此成為了首位實現奧運冠軍衛冕的女拳擊運動員。

亞當斯在賽後說:「能夠成功衛冕奧運冠軍,感覺真是太棒了,從倫敦奧運到里約奧運,這段旅程真的很棒。」

中國選手任燦燦和哥倫比亞選手維多利亞獲得這一項目銅牌。

拳擊傳統強國古巴在當日斬獲兩冠。男子56公斤級比賽中,古巴選手拉米雷斯與19歲美國小將史蒂芬森陷入苦戰,最終驚險取勝奪走冠軍。出戰男子75公斤級的洛佩斯擊敗烏茲別克好手梅里庫茲耶夫摘得冠軍。

目前,古巴隊拿到3金3銅共6枚拳擊獎牌,位居拳擊項目金牌榜首位。

更多體育一
中國跆拳奪冠
中國選手鄭姝音(右)昨日在女子跆拳67公斤以上級贏得冠軍。圖為她在準決賽中的英姿。(新華社) 詳情
陳艾森10米台奪金
初次參加奧運會的跳水小將陳艾森在昨日的男子10米台決賽中發揮出色,為「夢之隊」奪得了在里約的第7金,這也是中國隊在2004年雅典奧運會後首次... 詳情
朴仁妃摘金高寶璟奪銀
116年後回歸奧運舞台的女子高爾夫球20日見證了馮珊珊為中國隊實現獎牌突破的時刻。經過四輪爭奪,馮珊珊以274桿、低於標準桿10桿的成績收穫... 詳情
藝術體操個人全能 俄羅斯包攬冠亞軍
藝術體操個人全能項目,依然是俄羅斯姑娘的天下。昨日的決賽中,俄羅斯不僅連續第五次奪金,而且第三次包攬前兩名。 10人的決賽中,以前兩名... 詳情
俄羅斯摔跤添金
男子摔跤自由式86公斤級,俄羅斯選手薩杜拉耶夫(右)擊敗土耳其選手亞西爾奪冠。(新華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