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還有8場比賽

[2016.09.07] 發表

世界盃外圍賽亞洲區A組,中國主場悶和伊朗0:0,總教練高洪波暗示球證漏判12碼,但重申並非把失分責任推卸給球證。

中國隊在頭兩輪外圍賽只得1分,形勢不似預期,惟高洪波賽後表示:「12強賽的賽程對我們不利,把4-2-3-1改為3-5-2陣式,是因兩場比賽的對手是小組最強。」

高洪波說:「伊朗的對抗性很強,我沒有指責裁判,我對球隊的表現非常滿意,餘下還有8場比賽。」

曾誠早段因傷退下火線,高洪波補充說:「那次相撞,伊朗球員顯然是去波不去人,我不是指責球證,但曾誠的韌帶有傷,必須被換下。」

談到武磊完場前疑似博到12碼,高洪波感嘆說:「我誠實地告訴你們,這個判罰到底如何,我沒法如實回答。第二場的表現明顯有進步,每名國腳都非常投入,一些年輕人是中國足球的未來。」

馮瀟霆:伊朗夠運

而中國隊隊長馮瀟霆就為中國隊和波不值,認為伊朗夠運,中國隊應該全取三分:「其實伊朗也是幸運的,雖然他們是亞洲第一,衝擊力很強,但畢竟我們錯失了最佳機會,而且開賽早段有曾誠傷出,也出乎我們意料之外。」

他認為球隊今仗狀態較首戰對南韓更佳:「經過首仗後,我們對12強賽有了新的認識和理解,所以打得比首仗好。」

更多體育二
日本2蛋贈泰國開齋
首仗主場負阿聯酋的日本,昨在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B組次輪作客泰國,憑效力德甲哈化柏林的翼鋒原口元氣(右二)於17分鐘頭槌建功先開紀錄,及後全場... 詳情
姬芭大威禾琪下月參戰港網
繼前世界「一姐」珍高域宣布到香港爭衛冕,下月上演的香港網球公開賽再添星將。世界第2的德國名將姬芭、「大威」維納絲威廉斯、「丹麥甜心」禾絲妮雅... 詳情
體壇快訊
港壁小將世大4強內訌 港壁小將葉梓豐與黃祉謙,昨於馬來西亞出戰世大錦標賽,分別擊敗東道主及日本球手,打入男單4強,今日合演港隊內訌,肯... 詳情
殘奧今日揭幕 余翠怡領港隊入馬拉簡拿
里約熱內盧奧運上月底閉幕,殘奧將於今日舉行開幕禮,輪椅劍擊港將余翠怡將以持旗手身分,帶領55人代表團進場。中國昨日則在選手村升旗禮宣布,翠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