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12士兵 睡夢中遭內奸殺害

[2016.09.28] 發表

【明報專訊】阿富汗北部城市昆都士(Kunduz)市郊一個軍隊據點有多達12名士兵,日前在睡覺之時突然被人殺死。當地警方表示,士兵是被內奸所殺,認為事件與恐怖組織塔利班有關。

據警方所指,該2名士兵與塔利班有聯繫,並趁士兵睡覺之際將他們殺死。不過據當地省長表示,死亡人數則為13人,他指行兇士兵為接應塔利班攻取據點,因而殺害同僚。警方現時展開大規模行動,追緝兩名犯案士兵。

更多國際要聞
全球92%人口居空氣污染地
世界衛生組織(WHO)周二發表報告,揭示空氣污染是舉世「公共衛生緊急事態」。世衛指出全球92%人口居於PM2.5超標的污濁空氣環境,2012... 詳情
史上首個擁有「三父母」寶寶誕生
【明報專訊】有美國華裔醫生利用新的基因技術,成功令一對約旦夫婦誕下擁有父親、母親及捐贈者3人脫氧核糖核酸(DNA)的嬰兒,開創世界先河。 ... 詳情
SpaceX創辦人發豪語 10年內送百萬人殖民火星
【明報專訊】美國太空探索公司(SpaceX)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昨日公開一個宏大的計劃表示,希望在10年內把一百萬人送上火星,... 詳情
緬中邊境大象遭獵殺「被剝皮銷往中國」
【明報專訊】總部設在倫敦的動物權益組織「大象之家」(Elephant Family)在臉書上公布了調查人員喬裝跟蹤拍攝的錄像。他們扮成買家到... 詳情
華裔警身故遺愛 捐器官救6人
【明報專訊】美國芝加哥華裔警員何強生去年8月遇車禍不幸去世,但生前樂於助人的他遺愛人間,遺孀克里斯•何決定捐出丈夫的器官,挽救了6名病患的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