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源潮晤泰總理:望增互信

[2016.10.10] 發表

在亞洲合作對話第二次領導人會議之際,泰國總理巴育昨在曼谷會見中國國家副主席李源潮。

李源潮說,希望中泰保持高層交往,增進政治互信,加強戰略溝通,在涉及彼此重大利益問題上始終互相支持、互相幫助他又說,中方始終高度重視亞洲合作對話合作進程,歡迎機制成員國在「一帶一路」建設中發揮更大作用。

巴育感謝李源潮出席亞洲合作對話第二次領導人會議,表示願努力推動鐵路項目早日開工,支持中方「一帶一路」倡議的實施。(新華社)

更多中國要聞
死後20年 前副總理遷八寶山
前國務院副總理陸定一的骨灰,經中央批准已於9月29日遷入北京八寶山革命公墓的新墓地。 陸定一曾任中央宣傳部部長、國務院副總理、中央書記... 詳情
第三屆「中國共產黨與世界對話會」將於本月13日至15日在重慶舉行。會議由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主辦,重慶市委承辦。會議主題為「全球經濟治理創新:... 詳情
華研太空飛機可載20人
中國一個有官方背景的機構宣布正在研發一款龐大的太空飛機(Spaceplane),將可在一日內搭載最多20名乘客飛抵太空邊緣,若該計劃最終成行... 詳情
太空飛機(Spaceplane)可飛入太空再回到地表,在廣義上包括太空穿梭機和空天飛機(Aerospaceplane)。太空穿梭機(Spa... 詳情
中國計劃發展可搭載最多20名乘客飛抵太空邊緣的太空飛機,或成商用太空飛行領域搭載乘客數量之最。香港軍事評論員梁國樑對本報指出,根據有限的資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