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士撞柱車頭解體 司機遭拋飛墜坑亡

[2016.10.15] 發表

【明報專訊】本那比發生奪命車禍,一部的士在公路撞燈柱後,整部的士車頭撞至毀爛不堪,車頭大部分機件撞至「解體」飛脫,20歲司機被拋出車外墮入深坑,傷重死亡。警方正調查車禍是否與天氣情況或車速有關。

意外現場是班尼特公路(Barnet Hwy.)9900號路段西行線,即本那比接近滿地寶交界處。前日晚上11時30分,一部溫哥華的士公司(Vancouver Taxi)的士,駛至上址時突然失控衝出路面,撞及一根燈柱,撞擊力之猛烈令的士車頭毀爛不堪,部分機件撞至「解體」飛脫,車胎亦飛出。

警員及救護員到場,在附近深坑找到20歲的士司機,相信他是在撞車時被拋出車外,救護員曾試圖搶救傷者,但最終回天乏力。

警方相信撞車時只有司機一人在車內,他接載的乘客已在發生意外前在附近落車離去。

鑑於事發時天氣惡劣,警方會調查天氣及車速是否為肇事原因,呼籲目擊意外發生的市民提供消息。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據公共政策研究所(Institute for Research on Public Policy)最新發表的一份研究報告,自前聯... 詳情
大麻合法化 3省憂更多毒後駕駛
(哈利法克斯14日加新社電)3省司法廳長在周五的司法部、廳長會議末尾說﹐他們擔心大麻合法化﹐會有更多毒後駕駛事件。 兩級政府司法部、廳... 詳情
(渥太華14日加新社電)保守黨國會議員奧圖爾(Erin O'Toole)加入候選人行列﹐競逐政黨領袖﹐接替前總理哈珀。在聯邦保守黨領袖候選人... 詳情
【明報專訊】被控於列治文柏文住所內殺害妻子的華裔男子吳建華(James Jian Hua Wu,譯音)昨日繼續接受控方盤問,被問及先後兩段婚... 詳情
自拍成為時尚 帶動整容業發展
【明報專訊】數碼時代智能手機、社交軟件普及﹐自拍成為時尚潮流﹐更帶旺整容業。人們想以最美麗的一面示人﹐就會考慮整容。26歲的激光技師庫查萊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