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前影片稱曾兩撞鯊魚

[2016.10.28] 發表

【明報專訊】郭川失去聯絡前的最後一次航行日誌影片昨日曝光。他透露航行過程困難,曾突遇雲團,兩次受到陣風侵襲,亦兩度撞到鯊魚。

在該段影片中,郭川介紹周一晚上的航行情況,表示「沒事就是最好的消息」。他指,前一晚有不穩定的陣風、兩個烏雲團突襲,然後陣風加大,船體就感受到突如其來的壓力。「如果沒有防範準備,就會有問題,好在都已經應對過去了。」

另外,郭川又透露在航行過程中曾撞到鯊魚,他說:「其實遠航撞到魚是比較常見的事情,我有兩次都撞到了,大概有一兩米長,好在對船沒有什麼大損害。當然,我不希望撞到鯨魚,否則那將是不可預估的後果。」

更多中國要聞
國防部:國產航母主體合攏成型
【明報專訊】中國國防部罕有在例行記者會上透露首艘國產航母的進度,發言人吳謙說,該航母的研製工作正按計劃進行,目前已完成設計工作,主船體已在船... 詳情
《解放軍報》報道,火箭軍(解放軍導彈部隊)20名指揮長、發射長、導彈操作號手被取消等級資格,34名對訓練落實不力、考核不合格者被通報批評,報... 詳情
太空人天上看《新聞聯播》 中國軍事航天作戰實力曝光
【明報專訊】央視《新聞聯播》首次在太空播出,景海鵬、陳冬兩名航天員在天宮二號實驗艙內,首次天地同步收看到了《新聞聯播》節目。兩名航天員還進行... 詳情
【明報專訊】儘管美軍與解放軍不時在南海遭遇,但中國國防部發言人吳謙昨天說,雙方軍隊將於11月13至18日在昆明舉行「人道主義救援減災聯合實兵... 詳情
山寨衛生巾千萬片銷全國
【明報專訊】江西省南昌市警方近日偵破一宗假冒註冊商標案,起獲「護舒寶」、「七度空間」、「ABC」等知名品牌衛生巾30,400多包,共計10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