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尋卡大塗鴉青少年

[2016.10.28] 發表
警方現正尋找這名青少a年。(警方提供)
大學被塗鴉後留下的標記。

【明報專訊】北溫卡比蘭奴大學(Capilano University)發生一宗塗鴉案,警方根據現場拍到的監察錄像,發出相片尋找一名涉案的年輕白人男子助查。

北溫騎警發言人迪壯(Richard De Jong)表示,此案發生於今年8月23及24日,一名男子進入校區的物業內塗鴉,警方翻找監察攝影機拍下的視頻後鎖定一名「感興趣人士」,並在發出相片時將之列為疑犯。他是一名年約14至16歲的白人青少年,身材中等,當時身穿紅色有帽外套、短褲。

更多社區消息
《賽珍珠》舞台劇今最後上演
【明報專訊】多媒體舞台劇《春江花月夜:賽珍珠》(PEARL)開始在溫哥華公演;通過舞蹈與音樂,展現大文學家一生在身分認同與文化融和上的掙扎與... 詳情
示威者佔台求增社屋
【明報專訊】溫市政府舉辦的房屋論壇Re:Address,昨日邀請多位來自不同城市的市政府代表討論房屋可負擔性問題,期間一批示威者突然衝上講台... 詳情
西區小學獲撥2450萬升級抗震
【明報專訊】卑詩教育廳長貝尼爾(Mike Bernier)昨日宣布2450萬元撥款,為溫哥華西區一間百年小學升級建築抗震。他也稱升級校舍的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