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明:如果係阿媽最開心 莊思明惹大肚疑雲

[2017.01.09] 發表
楊明解釋因女友莊思明(圓圖)身體不適故到醫院求診,並非懷孕。(攝影:孫華中)
麥明詩笑言自己不易追。(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楊明日前被拍到陪女友莊思明深夜到醫院求診,傳出大肚疑雲。昨日他出席「公益金港島、九龍區百萬行」,被記者取笑是否可祝賀他做爸爸?楊明否認,叫大家不要誤會。他解釋因近來天氣反覆,女友傷風骨痛感不適,故待女友收工後,帶她去看醫生。未夠3個月未能宣布?他笑言:「不是,如果是阿媽最開心,最衰不是。(那你努力點?)都要結了婚再生仔。」不過,楊明直言今年有很多劇集要拍,所以先專注事業,結婚生仔是長遠計劃。是否還未開始計劃?他稱:「需要一段日子和時間,所以大家不要誤會。我與女友都喜歡BB,長輩也會想抱孫,所以婚後都會生。(會否有「意外」?)絕對不會!我本身的人很安全。(做足安全措施?)個個都要做的!」

麥明詩信林作有分寸

同場的麥明詩對於林作出書教人用英文追女仔?她笑指自己都並不容易追,雖然口味有點奇怪,並認為對方的標題都是想吸引大家目光。會否叫對方不要寫關於她的?麥明詩稱不會特意去限制別人的寫作自由,相信對方有分寸,識得寫正面的:「不用完全避忌之前發生過的事,過去都是回憶的一部分。」

記者:陳釗

攝影:孫華中

更多影視
宋熙年不介意陳智燊做肌肉男
【明報專訊】陳智燊及宋熙年昨日到沙田參與3公里競跑活動,他們直言婚後二人均發福不少,是次首度以夫妻檔結伴跑順道減肥。陳智燊說:「婚前我們會一... 詳情
洪金寶65歲生日  愛駒落敗無失望
【明報專訊】洪金寶前日65歲生日,全家總動員為他慶祝,家人還準備了巨型壽包賀壽。昨日他身穿粉紅色西裝配襯草帽,轉戰沙田馬場和一班老友捧其愛駒... 詳情
鄭丹瑞窒胡琳  演音樂劇「無啖好食」
【明報專訊】鄭丹瑞(阿旦)、胡琳、馬榮成、陳淑芬、 鮑比達、陳幼堅昨日到屯門出席《風雲盛世賀新禧》活動,宣布《風雲5D音樂劇》將於4月1日假... 詳情
伍允龍掛念安志杰囡囡  成家立室等神安排
【明報專訊】伍允龍(Philip)昨日現身大埔消防局開放日活動,即場示範穿著淨重約8.6磅的「黃金戰衣」,模擬破門入火場救人,表現似模似樣。... 詳情
結婚3周年 劉愷威香港湊女  楊冪上海拍劇
【明報專訊】劉愷威與楊冪婚後屢傳婚姻有問題,去年更現暗湧,劉愷威夜訪女演員的酒店房間讀劇本4小時。事件鬧大,劉愷威急澄清,而楊冪也挺身撐老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