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允龍掛念安志杰囡囡 成家立室等神安排

[2017.01.09] 發表
伍允龍的手部傷勢已逐漸康復。(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伍允龍(Philip)昨日現身大埔消防局開放日活動,即場示範穿著淨重約8.6磅的「黃金戰衣」,模擬破門入火場救人,表現似模似樣。身形健碩又懂功夫的Philip,覺得當消防員責任重大而且要求嚴格,工作亦辛苦,所以拍戲扮消防員已體驗箇中滋味,現實中從未考慮,「為港台拍《火速救兵II》扮演消防員,穿全套裝備已很重,又要入火場抱女演員扮救人,體驗到工作艱辛,所以非常尊敬為市民大眾服務的英雄。」

早前Philip為慈善劈冰令右手骨裂,傷勢逐漸康復,最近與甄子丹拍電影《追龍》有對打戲,子丹都有遷就他的手傷。他剛完成兩部電影,準備趁農曆年假期返美國探雙親,順便約老友安志杰,他最心掛掛安志杰女兒Tessa。恨做爸爸的Philip說:「生BB?有機會,成立家庭是我目標,正等待神的安排!」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結婚3周年 劉愷威香港湊女  楊冪上海拍劇
【明報專訊】劉愷威與楊冪婚後屢傳婚姻有問題,去年更現暗湧,劉愷威夜訪女演員的酒店房間讀劇本4小時。事件鬧大,劉愷威急澄清,而楊冪也挺身撐老公... 詳情
張秀文逢賭必輸自稱「明燈」
【明報專訊】張秀文、陳婉衡及朱智賢昨日獲邀為沙田馬場餐廳開幕活動擔任嘉賓,張秀文笑指自己是「明燈」,每次下注都不中,不禁驚嘆曾志偉賭馬可以贏... 詳情
網上賠率預測賽果  《星聲夢裡人》熱爆金球獎
【明報專訊】第74屆金球獎將於香港時間今日上午舉行頒獎禮,賽前連奪多個影評人協會獎的《星聲夢裡人》(La La Land)、《情繫海邊之城》... 詳情
宋智孝感激光洙支持
【明報專訊】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早前鬧出「炒魷風波」,最後劇組決定下月結束節目,為了讓粉絲留下美好回憶,於是以Memb... 詳情
李準基台粉見面會  與IU再度合體
【明報專訊】《步步驚心:麗》男主角李準基昨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粉絲見面會,3200張門票全部售罄,吸金1500萬新台幣(約375萬港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