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年輕紅軍 難破英乙大巴

[2017.01.09] 發表
面對英乙普利茅夫球員(右)手腳並用的「大巴陣」,利物浦的奇雲史超活「冇啖好食」。(路透社)
以半隊主力出擊的車路士,憑翼鋒柏度洛迪古斯(圖)梅開二度,以4﹕1輕取英甲彼德堡。(路透社)

暫於英超排第2的利物浦,昨在足總盃第3圈派出隊史上平均年齡最輕的陣容,但最終在主場只能與英乙的普利茅夫互交白卷,需重賽再分高下。

經過聖誕快車的密集賽期,加上周中要在聯賽盃4強硬撼修咸頓,下周日又要應付英超作客曼聯的大戰,高普昨仗派遣5名青年軍隊員「擔正」,正選11人平均年齡只有21歲零296日,是球隊史上平均年紀最輕的正選陣容。雖紅軍上半場仍佔盡優勢,控球指數達八成,但面對全心退守的普利茅夫紅軍「老鼠拉龜」,換邊後高普換入羅拔圖法明奴、拉爾拉拿及史杜列治3名主力但仍無法打破僵局,雙方需重賽。

車仔輕取英甲隊 泰利被逐

而車路士面對英甲的彼德堡,有法比加斯、韋利安等常規正選助陣,最終以4:1 贏波晉級第4圈,但今季不受重用的隊長泰利在67分鐘因阻截對手單刀紅牌被逐。另外,自06年起開始執教生涯,現年47歲的車仔主帥干地表示,他願意在頂級聯賽再執教10年,但笑言不要讓妻子聽到這個消息。

更多體育二
初抵英格蘭執教曼城,就曾拋出「我來,是要證明在英超也能踢出理想足球」豪言的哥迪奧拿,日前面對記者時終「認低威」,承認近期為曼城佈兵排陣效果不... 詳情
熱刺2:0挫維拉 贏在耐性
英格蘭足總盃第3圈,熱刺昨日主場2:0淨勝英冠的阿士東維拉。 熱刺士氣如虹,近5場連勝,普捷天奴正選派出多名小將,但仍有雲遜贊臣、孫興... 詳情
孫銘徽滿分成扣籃王 全明星賽北區險勝
中國男籃職業聯賽(CBA)全明星周末的壓軸大戲——全明星正賽昨日在樂視體育生態中心進行,北區明星隊以149:147險勝南區明星隊,砍下31分... 詳情
大埔「升呢」大捷
從中甲回流的港腳伊達,昨在港超首度為和富大埔披甲就交出一入球兩助攻,助大埔主場以3:0輕取理文流浪,但他謙稱贏波是全隊功勞。教練李志堅盛讚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