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溫撞4車男司機亡 警列刑事

[2017.01.11] 發表

【明報專訊】一號公路(Hwy. 1)於北溫一段日前發生致命車禍,一名63歲溫哥華司機死亡,警方指將這宗涉及四輛車輛的事故列作刑事調查。

事故發生在1月9日下午約3時45分,一輛由溫哥華居民駕駛的車輛,在北溫沿一號公路大斜坡一段的南行線上行駛,不幸發生四車相撞車禍,導致這名溫市居民死亡。

據報,有人一度被困車內,消防員需用電剪救出傷者。

封路蒐證 車龍堵到本那比

騎警指整合車禍分析及重組服務隊的調查員,將公路關閉多個小時蒐證。封路正值下班繁忙時段,車龍一度延至本那比。

北溫交通服務組指出,事故中其他司機和乘客受輕傷。

警方指事故將由曼港公路巡警(Port Mann Highway Patrol)進行刑事調查。警方呼籲民眾提供線索,可致電上述巡警604-526-9744。

更多加國新聞三
全加十大塞車榜 溫市2樽頸入選
(多倫多10日加新社電)新報告指出﹐加拿大最糟糕的一些交通樽頸﹐嚴重程度相當於美國大城市紐約和洛杉磯。溫哥華有2處地點上榜,名列全加十大。 ... 詳情
女講師邱麗蓮出戰屈潔冰
【明報專訊】卑詩新民主黨列治文北中選區 (Richmond North Centre)的候選人正式出爐,由政壇新人邱麗蓮(圖,Lyren C... 詳情
史園重2千磅值萬元電線被盜
【明報專訊】備受市民歡迎的史丹利公園「光明之夜」(Bright Nights)彩燈嘉年華前晚再次遭竊賊光顧,共偷走重約2000磅,價值約萬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