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貴林死亡路段再添亡魂
奧斯汀路5年5市民被車撞死

[2017.01.28] 發表

【明報專訊】高貴林前晚的車禍中被撞傷的51歲男途人最終不治,肇事司機在車禍後駕車不顧而去,警方現正展開追緝並呼籲市民提供線索。案發的奧斯汀路(Austin Ave.) 屬於交通黑點,5年來發生多宗致命車禍,最少造成5名市民被車撞死。

案發於前晚約8時,一男子被發現倒在高貴林奧斯汀路夾喬伊斯街(Joyce St.)路邊,事主頭部重創並已失去知覺,救護人員到場後將傷者送往皇家哥倫比亞醫院救治,可惜已返魂乏術。事主被撞的位置並不是在過路線上。

司機肇逃 男途人最終不治

高貴林皇家騎警發言人麥克勞克林(Michael McLaughlin) 表示,肇事司機在車禍後駕車逃離現場,現正追緝他歸案。警方亦呼籲有任何線索,包括案發時保安錄影片段的市民,盡快與警方聯絡協助調查。

奧斯汀路曾經發生多宗嚴重交通意外,2013年2月一名女長者沿行人路步行至奧斯汀路夾馬夢特街(Marmont St.)時被一輛汽車撞倒,當場死亡。同年11月,一對長者夫婦在奧斯汀路夾蓋滕斯比街(Gatensbury St.)被一輛小型貨車撞死,司機事後駛離現場。上述三宗車禍的四名死者均為途人。

另外,在2014年1月16日,奧斯丁路夾斯富豪斯街(Schoolhouse St.)一間針灸師住宅門外行車道,亦發生針灸師九旬母親朱石琳被汽車倒車時撞死的意外。

有坊眾表示,該處車禍頻生,可能與很多汽車駛至該處時均車速甚高有關,不時見到有汽車以時速超過80公里飛馳,而且該處過路線不多,很多途人不願意走一段路程才找到過路線過馬路,只在路段中段橫過馬路,險象橫生。

更多加國新聞三
小貨車越線對撞  四驅車司機死亡
【明報專訊】素里一段1號公路(Hwy. 1)西行線昨日傍晚約5時發生致命車禍,疑一部原本在東行線的小型貨車突然駛上西行線並迎頭撞及一部四驅車...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37歲男子疑不滿另一部泊在他汽車旁邊的車輛太貼,一怒之下拿出刀刺向對方的車胎,豈料太大力誤傷自己,並傷及腳部動脈,他更一度嘗... 詳情
素里警發可疑男子繪圖
【明報專訊】素里皇家騎警前日公布有兩名女子被可疑男子駕車跟蹤的案件,警方昨日發出可疑男子的繪圖,希望公眾可以協助確認疑人身分。 案發於... 詳情
素里漢座駕內中槍身亡
【明報專訊】素里一名懷疑與幫派有關的36歲男子前晚於其座駕內中槍身亡,警方相信案件是有目標襲擊。有報導指死者生前曾被控二級謀殺,但控罪其後獲... 詳情
79歲華裔長者失蹤
【明報專訊】79歲華裔長者雷雄(Hung Lui,譯音,圖)被報失蹤,他最後行蹤是26日下午於京士威(Kingsway)夾基拉尼街(Kill...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