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貨車越線對撞 四驅車司機死亡
1號公路致命車禍

[2017.01.28] 發表
1號公路夾176街昨日發生致命車禍,四驅車翻側。(Global TV電視畫面)

【明報專訊】素里一段1號公路(Hwy. 1)西行線昨日傍晚約5時發生致命車禍,疑一部原本在東行線的小型貨車突然駛上西行線並迎頭撞及一部四驅車,車內29歲司機死亡。

卑詩皇家騎警低陸平原發言人林圖爾(Annie Linteau)昨晚表示,致命車禍在素里一段的1號公路發生,位近176街(176th St.);而初步調查顯示,一部原本在東行線上行駛的小型貨車,越過中間分隔道並撞向一部在西行線上的四驅車。

她續稱,四驅車的29歲司機死亡,而小型貨車的司機亦有受傷,獲送往區內醫院。曼港公路巡邏隊(Port Mann Hwy. Patrol)的調查員於現場調查多個小時。

據現場消息指,白色的四驅車與小型貨車碰撞後失控,衝向中間分隔道的水泥壆,四驅車最後從司機位一邊翻側在公路上。四驅車的車頭嚴重損毀,司機一度被困車內。現場有近20部警車及消防救護車在場。

據悉,深色小型貨車越過分隔道的一段路面是沒有水泥壆,小型貨車損毀亦嚴重,車內多個氣袋彈出,車胎亦爆裂。另有指,懷疑小型貨車司機在事發時受藥物影響和昏倒,但警方未有公布事故起因或死者身分。

事發時段正值下班繁忙時間,1號公路西行方向全線被封鎖,而東街亦有部分行車線關閉,受影響路段形成車龍。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專訊】一名37歲男子疑不滿另一部泊在他汽車旁邊的車輛太貼,一怒之下拿出刀刺向對方的車胎,豈料太大力誤傷自己,並傷及腳部動脈,他更一度嘗... 詳情
素里警發可疑男子繪圖
【明報專訊】素里皇家騎警前日公布有兩名女子被可疑男子駕車跟蹤的案件,警方昨日發出可疑男子的繪圖,希望公眾可以協助確認疑人身分。 案發於... 詳情
素里漢座駕內中槍身亡
【明報專訊】素里一名懷疑與幫派有關的36歲男子前晚於其座駕內中槍身亡,警方相信案件是有目標襲擊。有報導指死者生前曾被控二級謀殺,但控罪其後獲... 詳情
79歲華裔長者失蹤
【明報專訊】79歲華裔長者雷雄(Hung Lui,譯音,圖)被報失蹤,他最後行蹤是26日下午於京士威(Kingsway)夾基拉尼街(Kill... 詳情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中心東端一酒店昨晚發生槍擊案,溫市警指在晚上約10時半接報前往喜士定東街(E. Hastings St.)258號的S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