莽漢「路火」誤傷己 失血求助911
不滿旁邊泊車太貼 怒拿刀刺對方車胎

[2017.01.28]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37歲男子疑不滿另一部泊在他汽車旁邊的車輛太貼,一怒之下拿出刀刺向對方的車胎,豈料太大力誤傷自己,並傷及腳部動脈,他更一度嘗試自行駕車到醫院,但最終需致電911求助。

沙尼治警方(Saanich Police)發言人萊斯利(Jereme Leslie)昨日呼籲,駕駛者要冷靜,又指「路火」也可在停車場內發生。

他表示,警方於1月26日晚上約6時接報,一男子稱他弄傷自己。37歲的艾斯古摩(Esquimalt)男子當日在區內一體育館返回停車場取車時,發現另一部汽車泊得極之近其車輛,疑他甚為不滿並拿出一把刀,刺向對方的車胎。

萊斯利稱:「男子明顯不熟悉他自己行為背後的物理,他不只刺穿車胎,最後也刺傷自己。」男子事後意識到需要求醫,並一度嘗試自行駕車前往醫院,但駕駛約一公里後便要致電911。萊斯利續說:「男子流血頗嚴重和失血很多,他將汽車停在路旁和決定召救護車幫他完成餘下路程。」他指,男子到醫院後急需接受手術,其腿部動脈受損,現留院治療。

警方稱仍在調查事故和尋找目擊者,但該男子有可能因損毀他人車輛而被控。

更多加國新聞三
素里警發可疑男子繪圖
【明報專訊】素里皇家騎警前日公布有兩名女子被可疑男子駕車跟蹤的案件,警方昨日發出可疑男子的繪圖,希望公眾可以協助確認疑人身分。 案發於... 詳情
素里漢座駕內中槍身亡
【明報專訊】素里一名懷疑與幫派有關的36歲男子前晚於其座駕內中槍身亡,警方相信案件是有目標襲擊。有報導指死者生前曾被控二級謀殺,但控罪其後獲... 詳情
79歲華裔長者失蹤
【明報專訊】79歲華裔長者雷雄(Hung Lui,譯音,圖)被報失蹤,他最後行蹤是26日下午於京士威(Kingsway)夾基拉尼街(Kill... 詳情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中心東端一酒店昨晚發生槍擊案,溫市警指在晚上約10時半接報前往喜士定東街(E. Hastings St.)258號的Sa...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短租樓盤明顯增加並非無因。根據近期分析,短租收入比長租倍增,以溫哥華為例,短租回本期較長租縮短127個月。多倫多3睡房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