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里警發可疑男子繪圖
駕褐紅色麵包車跟蹤女子

[2017.01.28] 發表

【明報專訊】素里皇家騎警前日公布有兩名女子被可疑男子駕車跟蹤的案件,警方昨日發出可疑男子的繪圖,希望公眾可以協助確認疑人身分。

案發於本周二及周三,兩名女子分別被一名男子駕車跟蹤,幸兩女子都及時逃離現場,並報警求助。警方認為兩宗跟蹤女子案事不尋常,不排除兩案可疑人是同一人,警方前日公布尋找一名年約40餘歲的可疑人,他駕駛一部褐紅色麵包車,至昨日警方再發出疑人繪圖。

更多加國新聞三
素里漢座駕內中槍身亡
【明報專訊】素里一名懷疑與幫派有關的36歲男子前晚於其座駕內中槍身亡,警方相信案件是有目標襲擊。有報導指死者生前曾被控二級謀殺,但控罪其後獲... 詳情
79歲華裔長者失蹤
【明報專訊】79歲華裔長者雷雄(Hung Lui,譯音,圖)被報失蹤,他最後行蹤是26日下午於京士威(Kingsway)夾基拉尼街(Kill... 詳情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中心東端一酒店昨晚發生槍擊案,溫市警指在晚上約10時半接報前往喜士定東街(E. Hastings St.)258號的Sa...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短租樓盤明顯增加並非無因。根據近期分析,短租收入比長租倍增,以溫哥華為例,短租回本期較長租縮短127個月。多倫多3睡房單... 詳情
【明報專訊】溫哥華和多倫多房價高昂,人們多將此歸罪於利率低和需求旺盛。但專家們稱﹐其實限制建設的「綠帶」政策也是房價「發瘋」的主要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