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17.02.19] 發表

彼絲高娃挫禾琪封后

卡塔爾網賽公開賽,2號種子彼絲高娃於決賽以6﹕3、6﹕4,首次擊敗禾絲妮雅琪。該捷克女將首度贏得卡塔爾網賽,同時累積生涯第8次WTA巡迴賽錦標。

卓林普決賽鬥冰咸

威爾斯桌球公開賽昨天進行兩場4強戰,卓林普以6﹕3淘汰蘇格蘭的當奴臣;其後上演的賽事,冰咸6﹕0輕取米健士。

更多體育一
摩帥懺悔 全力爭足總盃
本是歷史最悠久的英格蘭足總盃,隨著聯賽及歐聯收益水漲船高漸成雞肋,英傳媒早前更以第3圈賽事作例,列出各支英超球隊未有上陣的球員身價總值達7.... 詳情
車仔2﹕0淘汰狼隊晉8強
車路士在足總盃憑柏度洛迪古斯(圖)及迪亞高哥斯達下半場各建一功,作客以2﹕0淘汰狼隊,繼續向雙冠王之路進發。 轉戰英足盃,領隊干地一如... 詳情
干地避談車仔雙冠夢
車路士昨天在英足盃踢狼隊出局,殺入8強,但領隊干地(圓圖)拒談爭奪雙冠的機會,只希望將盃賽的目標放在下一圈。車路士在英超積分榜,有8分優勢領... 詳情
米禾爾爆冷1﹕0踢李城出局
英格蘭足總盃第5圈賽事,再有冷門賽果。李斯特城以0﹕1敗走英甲米禾爾,成為另一支出局的英超球隊。曼城同日作客只能0﹕0賽和英冠的哈特斯菲爾德... 詳情
李斯特城昨天英足盃再敗給10人應戰的米禾爾,領隊雲尼亞里賽後承認,球隊表現比不上這支英甲的球隊。 對手米禾爾雖然在下半場早段,已有後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