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地避談車仔雙冠夢

[2017.02.19] 發表

車路士昨天在英足盃踢狼隊出局,殺入8強,但領隊干地(圓圖)拒談爭奪雙冠的機會,只希望將盃賽的目標放在下一圈。車路士在英超積分榜,有8分優勢領先第2位的曼城,外界預計他們有力成為雙冠王。不過,干地賽後不想談太遙遠的事,又堅稱聯賽錦標未到手。

「這是很好的賽果,因為我們勝出了,而接下來目標就是再過下一關。」這位藍軍主帥說,「在英足盃,從來沒有容易的比賽,而今仗已反映出這一點,因為我們在上半場十分受壓,尤其狼隊的比賽節奏十分高速,還好在下半場,我們創造出機會。我也聽到很多人說,車路士已經贏得聯賽,這不是真實的,我們要繼續奮鬥和爭勝的精神,才能做到。」

另外,干地也大讚在輪換下,上陣的副選球員做到他的要求:「我相信我的球隊和這些球員,他們展現出很好的態度。不要忘記,相比上場比賽,我們作出了7個輪換,最重要是,當我決定讓他們(副選球員)落場,他們就帶來了回應,而且是很好的答案。」

更多體育二
米禾爾爆冷1﹕0踢李城出局
英格蘭足總盃第5圈賽事,再有冷門賽果。李斯特城以0﹕1敗走英甲米禾爾,成為另一支出局的英超球隊。曼城同日作客只能0﹕0賽和英冠的哈特斯菲爾德... 詳情
李斯特城昨天英足盃再敗給10人應戰的米禾爾,領隊雲尼亞里賽後承認,球隊表現比不上這支英甲的球隊。 對手米禾爾雖然在下半場早段,已有後衛... 詳情
英超球隊般尼於昨天的英格蘭足總盃第5圈賽事,完場前被非聯賽隊伍林肯城藉角球攻陷,主場以0﹕1輸波,爆冷出局。英超中游分子般尼主場撲擊第5級別... 詳情
拜利力薦「新耶耶」入魔
剛過去的非洲國家盃令不少英超球會苦不堪言,但對曼聯而言卻可能是添將良機。英傳媒報道,效力科特迪瓦的艾歷拜利,已向球會推介其國家隊隊友,有「新... 詳情
加利佬「找數」上廠迷網台辯論
一直力撐阿仙奴領隊雲格的前曼聯球員加利尼維利(圖左,網上圖片),早前因批評由阿仙奴忠實擁躉設立的網絡頻道《ArsenalFanTV》對雲格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