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半加人擔心食物標籤不符實

[2017.02.22] 發表

(多倫多21日加新社電)最近的民意調查發現﹐逾半加拿大人擔心﹐尤其是健康狀況欠佳的人﹐食物標籤標示的材料﹐並非真實的材料。63%的受訪者說關注食物摻偽的做法。

加拿大食物過敏會(Food Allergy Canada)是非牟利機構﹐為食物過敏症患者倡權。其維權總監普沃羅(Beatrice Povolo)說﹐人們對食物有過敏反應﹐食物成分標籤就像他們的生命線。她說﹕「他們依靠那些準確的信息﹐決定那是不是合適的產品。」

加拿大食物檢驗局每年平均收到40宗投訴﹐都是消費者投訴食物生產商或有誤導﹐列出不實的成分。食檢局發言人默菲(Lisa Murphy)在電郵中說﹐食物檢驗局調查每宗投訴個案。

更多加國新聞二
樓市愈熾熱 房貸拖欠率愈低
安省及卑詩省若干地區樓市熾熱,引來經濟師擔心對市場的穩定構成潛在風險﹐但這2個省份近期房貸拖欠率卻一路改善﹐處於全國最低水平。 加拿大... 詳情
【明報專訊】卑詩大學(UBC)研究員研發一項預測工具,分析獨立屋與物業總值的相對價值,並指溫哥華在2030年或之前,有約25%獨立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