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魯多料今抵卑詩訪加軍
晤省長討論毒品議題

[2017.03.02] 發表

【明報專訊】加拿大總理杜魯多(Justin Trudeau)料今日抵達卑詩,行程除會到在艾斯古摩(Esquimalt)的加軍基地探訪外,並有機會可親身視察鴉片類毒品在本省肆虐的情況。

據總理辦公室發出的新聞通告顯示,杜魯多會與國防部長石俊(Harjit Sajjan)今早先到艾斯古摩的加軍基地探訪,下午到維多利亞會見維市市長赫爾普斯(Lisa Helps)。

另有指,杜魯多亦會與省長簡蕙芝(Christy Clark)會面,討論鴉片類毒品危機和軟木有關的議題。

預料杜魯多也會順道來到溫哥華,期間有機會在溫哥華市警陪同下,到溫市中心東端視察。

卑詩衛生廳長萊克(Terry Lake)昨日表示,他希望可與總理會面和討論鴉片類毒品危機,「有些正在前線努力的人,對於加拿大總理可親身視察卑詩出現的公共衛生危機,他們會很高興。」

更多加國新聞一
協和大學接炸彈恐嚇 疏散4000學生
(滿地可1日加新社電)滿地可市協和大學(Concordia University)周三有炸彈疑雲﹐有人揚言用炸彈對付穆斯林學生﹐校方一度疏散... 詳情
電影監製性侵案續審 女事主﹕向被告示好非示愛
【明報專訊】本地華裔電影監製被控性侵女演員及模特兒案昨日繼續審理,辯方再次質疑女事主證供的可信性。而女事主則堅稱,自己只是向被告示好而非示愛... 詳情
【明報專訊】一男子昨日在白石海灘附近玩動力滑翔傘期間發生事故,在約離地200呎上空打轉並最後墜沙灘,有目擊者指男子腿部骨折,獲救護直升機送院... 詳情
今年報稅多變動 報稅軟件要慎選
【明報專訊】一年一度的報稅季節已經來臨,在市面上出售的各種電腦報稅軟件種類繁多,多倫多有華裔會計師建議,在挑選電腦報稅軟件時,應選擇那些經聯... 詳情
涉至少13宗爆竊案  素里警拘原住民「父子檔」
【明報專訊】素里市菲沙高地區(Fraser Heights)去年10月至12月間發生24宗入屋爆竊案,騎警對此大為關注並展開調查,成功於今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