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動力滑翔傘遇引擎失靈 男子墜白石沙灘直升機送院

[2017.03.02] 發表

【明報專訊】一男子昨日在白石海灘附近玩動力滑翔傘期間發生事故,在約離地200呎上空打轉並最後墜沙灘,有目擊者指男子腿部骨折,獲救護直升機送院。另有玩家指,當時似太風不安全。

警方沒有詳述事故經過,但有目擊者指男子在潮退期間於上空以動力滑翔傘在空中飛行,但滑翔傘所附的引擎似突然失靈,他從上呎墜落沙灘。

目擊事發經過的韋伯(Brian Webber)指男子在離地約200呎的空中打轉,而另一目擊者則估計,男子一度最高離地500呎,他臨撞向地面時,目擊者聽到引擎似發出連串的輕微爆裂聲。

目擊者隨即致電911報警,並跑向躺在沙灘上的男子,並發現男子腿部嚴重骨折,其中一隻手及手臂不能動,鼻亦有傷痕,但他當時仍有意識和能夠向在其身旁施援的人說話。傷者在沙灘經救護員初步處理後,以救護直升機送往皇家哥倫比亞醫院(RCH)。

更多加國新聞二
今年報稅多變動 報稅軟件要慎選
【明報專訊】一年一度的報稅季節已經來臨,在市面上出售的各種電腦報稅軟件種類繁多,多倫多有華裔會計師建議,在挑選電腦報稅軟件時,應選擇那些經聯... 詳情
涉至少13宗爆竊案  素里警拘原住民「父子檔」
【明報專訊】素里市菲沙高地區(Fraser Heights)去年10月至12月間發生24宗入屋爆竊案,騎警對此大為關注並展開調查,成功於今年... 詳情
【明報專訊】本那比一間商舖上月底三日內兩度遭人縱火,縱火者分別使用自製燃燒彈及煙霧彈犯案。本那比騎警呼籲知情市民向警方提供線索。 兩度... 詳情
華埠美華旅店980萬元成交
【明報專訊】 超逾百年歷史的華埠「美華旅店」上月中成功售出,據悉以980萬元的價格賣予「溫哥華華埠基金會」(Vancouver Chinat...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場對大單位柏文需求升溫的情況﹐目前也在租金走勢方面反映出來。去年第4季,在各類房型之中﹐按年計算租金升幅以3睡房單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