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維達爾(左一)得到隊友杜格拉斯哥斯達(左二)造就讓自己梅開二度,好不興奮。相反,客隊阿仙奴的球員和門將,輸到垂頭喪氣。(美聯社)
放大
 
阿仙奴領隊雲格(右)下半場換出前鋒山齊士,兩人貌合神離,眼神零交流。(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拉莫斯頭槌兩建功 皇馬反勝拿坡里
楓葉3:2勝紅翼
體壇快訊
大馬拒赴北韓比賽
巴塞知恥 強勢拼奇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拜仁皇馬闖歐聯八強

歐洲冠軍聯賽昨日結束了兩場16強次回合比賽,拜仁慕尼黑和皇家馬德里隊在客場分別再次擊敗阿仙奴和拿坡里,輕鬆晉級8強。

首回合作客慘敗1:5的兵工廠,昨仗強攻出擊,近期盛傳同球隊鬧得不愉快甚至季尾將會離隊他投的前鋒阿歷斯山齊士,今仗重獲正選一席,伙同基奧特和禾確特在前線搶分。

事實上,阿仙奴昨仗復仇決心明確,甫開賽便力壓拜仁半場來攻,拜仁的球員只有捱打的份兒。開賽21分鐘,禾確特利用速度右路發難,窄角度勁射破網,半場領先1:0。

禾確特勁射 阿仙奴領先上半場

然而到了下半場戰況峰迴路轉,55分鐘,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接應球友直線成單刀之勢,仙尼後衛哥斯尼用身位壓跌對方,球證直指12碼點,原本只是出示黃牌,但經旁證補充後改判紅牌罰哥斯尼出場,阿仙奴球員爭辯無效,「羅拔仔」操刀中鵠,追成1:1平手。

球證「彈弓手」黃牌變紅牌

餘下時間阿仙奴少打一人,形勢急轉直下。相反,上半場沉寂的拜仁前鋒線突然重現生氣,翼鋒洛賓68分鐘建功,反超前2:1。

落後下的阿仙奴愈打愈亂,雲格換入奧斯爾,惟勢弱難反。78分鐘,拜仁藉反擊再下一城,後備入替的杜格拉斯哥斯達拉開比數至3:1。加上維達爾梅開二度,鎖定5:1勝局,總比數贏10:2晉級。這亦是阿仙奴歷來在酋長球場的最大敗仗。

阿仙奴領隊雲格賽後沒有怪責球員,甚至稱讚球隊表現出色,只是球證令他們大敗。

雲格:敗在球證執法

雲格表示對球證的判決感到憤怒沮喪:「這場比賽就是我們想要的,戰果不反映球員所表現出的勇氣。球證一些判決對我們而言是不幸,利雲度夫斯基越位、不該是12碼......我很難理解。球隊付出很大努力,表現也很好,但下半場被球證摧毀了。」

備受壓力的雲格續說:「我絕對反感,並為花了很多金錢觀看這場比賽的人感到難過。」

 
 
今日相關新聞
拜仁皇馬闖歐聯八強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